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打造安庆市体育产业服务聚集区——安庆市体育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委托运营周年记

来源:安庆日报 2017-04-1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爱玛会——中国领先的文体展产业运营商

爱玛会是中国领先的文体展产业运营商。公司专注中小城市,基于文体展场馆的运营管理及全业态经营开发,进行城市文体展产业的整合运营。爱玛会核心业务包括:大型场馆的运营管理和经营开发、场馆的业态功能规划咨询服务、场馆的投资建设运营(PPP)。公司通过城市核心场馆的运营开发,打造自己独特的优质IP项目,通过互联网+智慧文体计划,延伸开发城市文化、体育和会展产业等相关现代服务业;公司经营业态积极与旅游、教育和金融等关联行业形成融合互通,致力打造城市文体展产业整合运营生态圈。爱玛会源于美国“爱玛”(EMMA)品牌。“爱玛”娱乐公司于2003年最早在美国创建成立,2004年落地中国北京,随后在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成都、苏州和无锡等地设立分公司并与这些城市代表性的体育场馆战略合作,开展国际赛事运营、大型演艺活动承办和票务营销服务及场馆冠名广告开发等业务。2007年,美国财富500强企业IAC集团控股上市公司特玛捷(TICKETMASTER)成功并购爱玛娱乐公司。2008年,爱玛创始团队创建延伸品牌“爱玛会”(EMMA CLUB),专门致力于中国中小城市文体展场馆的运营管理和市场开发。目前爱玛会品牌业务发展主要以长三角和沿海沿江区域为主,落地江苏和安徽4个地级城市,管理运营5大体育会展场馆群和近15个综合性体育馆所,运营资产近40多亿元。爱玛会在北京、上海、安庆、马鞍山、盐城和南通等地分别设立相关分公司。

响应政府全民健身号召 近百场大型活动异彩纷呈

中美篮球争霸赛、全国青少年U15足球联赛、亚洲天后演唱会、安庆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安庆首届国际啤酒文化节、安庆首届国庆车博会......

这一场场让人津津乐道、记忆犹新的活动盛宴,是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在过去一年给安庆市民带来的一份厚礼。

2016年3月,爱玛会文体展览产业有限公司进驻安庆。在经过多轮公开招标后获得了安庆体育馆、安庆体育中心两大中心共计五大体育场馆的12年运营管理权。在过去的一年里,安庆爱玛会以其专业的运作体系和高效能的运营团队,不仅高质量地保障了安庆多个体育场馆的规范运行,同时,举办了国家赛事活动2场、省级赛事活动4场、市级赛事活动18场、群体活动18场、演唱会或文化娱乐活动9场,其中包括中美篮球争霸赛、全国青少年U15足球联赛、亚洲天后演唱会、第十三届市运会、安庆首届半程马拉松赛等大型活动赛事,并成功举办过安庆首届国际啤酒文化节、安庆首届国庆车博会等项目,广受好评,在安庆市民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安庆爱玛会响应政府号召,公共体育场地和设施根据项目、功能和季节特点等实际情况免费或低收费向社会开放。在2016年做到了每周免费低收费开放时间超过35小时,全年超过330天。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大于8小时。其中主体育场、体育馆每年免费开放达到14天以上,游泳馆免费开放5天以上,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超过12小时。现有的体育健身设施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现有的体育健身设施在全民健身日(即每年的8月8日)全面免费向社会开放。举办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4次、举办体育讲座4次,开展体育健身技能等培训1000人次以上,进行国民体质测试3000人次以上。

在过去的一年里,安庆爱玛会对于政府委托运营安庆体育中心及全民健身中心一事高度重视,除了超额度完成政府要求的活动场次和类型外,还积极响应“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努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完善了健身休闲体系,积极推广各类适合公众广泛参与的健身休闲项目,举办了网球、足球、橄榄球、手球、羽毛球等相关公益讲座,科普各类运动知识提高群众运动理念。在未来,安庆爱玛会将继续秉持企业理念,依托城市文体场馆,打造城市体育、会展和文化产业综合经营平台,通过整合运营和经营开发,推动城市相关产业发展。开展城市全民健身热潮,服务城市会展培训行业,承办城市竞技体育活动与文化演艺活动,力求提升安庆居民身体素质与精神文化生活,逐渐与国际接轨,做品质生活倡导者!

新闻推荐

虚拟现实“蛋糕”究竟有多大

  站在北京家中,打开电脑,戴上虚拟现实头盔,开启一场英国议会大厦“现场”之旅……这不是科幻电影中的场景,而是已经实现的应用。  一家英国公司已经开启了这一应用服务...

相关新闻:
今日“君”再来2017-04-08 10:11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打造安庆市体育产业服务聚集区——安庆市体育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委托运营周年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