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樱花树下,你我结缘!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4-13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游玩现场□女报记者 李丽娟公司网站:济南新贵族婚恋网(www.lovejn.cn)扫描二维码和APP二维码关注新贵族爱情私人定制俱乐部公共帐号

浪漫的樱花,总能让人联想起美丽的爱情。4月9日,济南就有许多单身男女在新贵族的组织下,一起踏上樱花之旅,期待在旅行中寻找爱的伴侣。

王女士今年28岁,在父母安排下参加过多次相亲活动。因性格内向,一参加集体相亲就紧张,一直没有找到意中人。看到相亲旅游活动,她立刻报了名。“去外地一边旅游一边结交朋友,我想压力会小一些。”

当日6:50,单身男女开始集合,大家的目的地是樱花烂漫的齐山风景区。到达景区后,大家被眼前的“花花世界”所吸引,三五成群,互相聊着天,欣赏着美景,氛围十分融洽,丝毫没有尴尬感。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韩笑全程陪同大家,教大家恋爱知识,解答大家遇到的问题,帮彼此有眼缘的牵线。

回城时,大家也不停歇,在车厢开起“群星演唱会”。通过这次活动,原来不认识的人成了好朋友,其中几位有眼缘的朋友,有了进一步了解的意愿。

没能参加这次活动的单身男女也不必遗憾,俱乐部会不定期推出活动,你可以关注俱乐部xgzmh8了解活动情况。

平面相亲会

男:27岁,178cm,本科,未婚,软件工程师,有车有房

男:30岁,180cm,硕士,未婚,政府公务员,有车有房

男:34岁,185cm,本科,离异,公务员,军人家庭

男:42岁,178cm,本科,未婚,事业在编,有车有房

男:50岁,173cm,大专,离异,公务员,有车有房

男:55岁,180cm,本科,离异,医院,有车有房

男:65岁,170cm,大专,丧偶,国企退休,自做珠宝生意

女:23岁,170cm,硕士,未婚,教师,高知家庭

女:25岁,168cm,本科,未婚,医生,有车有房

咨询电话:13205318283,4006801916

地址:济南市中区经七路四号(实验中学马路对面东200米金德利东邻)

在线QQ:18550948,1135342517

微信号:xgzmh888

韩笑:新贵族爱情私人定制俱乐部总经理、山东新贵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担任大型国企中层领导,创办过学校、软件公司等实业。现为婚姻家庭咨询师,带领红娘团队成功促成数千对佳偶,深受单身朋友好评!

新闻推荐

何洁离婚心里苦一唱情歌还会哭

□女报记者张梦雯江苏卫视音乐原创节目《金曲捞》即将于4月15日开播,何洁作为“唤醒师”,回归歌手的身份。期待她出场的,有陪伴她多年的“盒饭”,还有“吃瓜群众”——据说,上《金曲捞》...

相关新闻:
今日“君”再来2017-04-08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樱花树下,你我结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