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演唱会上护粉丝发飙 周杰伦向安保人员致歉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5-02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在演唱会上

4月30日晚,周杰伦在西安举办“地表最强”演唱会时,到了现场点歌环节,却看见保安将一名前排歌迷的灯牌放在地上,便怒斥保安:“把她的灯牌还给她,你不要乱丢我歌迷灯牌,你有没有听到!你要控制秩序,把她灯牌丢掉干吗?”接着又连吼两次“你给我滚出去!”

当晚,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发表道歉声明,称“我为这位歌迷感到心疼而说了冲动的话,我对这位辛苦的工作人员说声抱歉,不是有心的。对于维护演唱会秩序的安保人员我衷心的感谢!”

周杰伦怒斥保安的行为引起广泛争议,很多粉丝觉得周杰伦护粉心切,是暖心偶像;也有言论称周杰伦不尊重现场工作人员,用“明星架子”碾压普通人的正常工作。

5月1日一早,薛之谦在微博上力挺周杰伦,他认为很多人断章取义“黑”了周杰伦,并称赞周杰伦是“真心诗人”,也提出周杰伦已道歉,希望好事者不要“逮着点事就见缝插针”。(中 新)

新闻推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我想起从北京回到济南的那年,王洋洋站在路口,笑意盈盈地说“罗小美,欢迎回来”时,眼神里的浅浅温柔。他这样爱了我多少年!心底关于唐思远的那点潮水,突然就退了……多幸运,我找到了一个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喜迎“五一”2017-04-29 10:01
《七杀简史》2017-04-15 06:02
评论:(演唱会上护粉丝发飙 周杰伦向安保人员致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