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慧敏复出新片玩“断背”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12 21:00   https://www.yybnet.net/

周慧敏要彻底甩掉“玉女”帽子,嫁人时即让人大跌眼镜,而今她宣告复出,首部作品中,与吴君如玩断背。投资人王晶表示,周慧敏演断背也没什么不可以。不过因为题材敏感,该片内地市场前途未卜。

据了解,周慧敏接拍“断背”片,全因许鞍华。许鞍华号称是“影后”制造者,与许鞍华合作,对周慧敏来说求之不得。

新闻推荐

黄晓明“挑战”周星驰

《唐伯虎点秋香2》于昨日在北京开机,这部电影自称是1993年周星驰和巩俐合演的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的续集,只是唐伯虎换上了黄晓明,而秋香变成了张静初。 ...

相关新闻:
张韶涵复工变舞娘2009-10-13 21:00
猜你喜欢:
谢霆锋欲移居内地2009-11-23 10:15
评论:(周慧敏复出新片玩“断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