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娱乐圈“钻石光棍”大盘点 黄晓明范冰冰舒淇陈好在列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12 20:50   https://www.yybnet.net/

据《广州日报》报道 11月11日是“光棍节”,数数娱乐圈的“光棍”,或待字闺中,或名花无主。大凡是光棍,都想早日“脱光”——脱离光棍队伍,娱乐圈的明星就不一样啦,又有钱又有名,即使打光棍,也是“钻石光棍”。“脱光”还是不“脱光”,您自己看着办吧!

富豪帅明星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作为内地荧屏最帅的男一号,黄晓明在女士心目中除了相貌上的吸引力外,还有财富上的吸引力——随着华谊兄弟的上市,黄晓明身家暴涨,受欢迎指数也跟着水涨船高。

“脱光”难点:“明教”势力大,“教主”想“脱光”,还要看他们答不答应。

古天乐:

中坚“型男”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晒黑之后的古天乐,如今和吴彦祖一起成为香港影坛年轻一代的中坚力量。作为“型男”的代表之一,估计很多粉丝也不愿意听到他“脱光”的消息。

“脱光”难点:与黄纪莹分手后,古天乐再也不愿意发表对一个女人负责的言论。在这样的背景下,随机或随缘都是一种托词。我们可以理解为,他并没有做好为一个女人负责的准备。

陈坤:

仍未宣布择偶条件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或许因为《金粉世家》太受欢迎,陈坤的形象似乎就被定格在“金燕西”那里了。潇洒、多金,这些让女人疯狂的词语,陈坤身上似乎都有。

“脱光”难点:到现在为止,陈坤并没有宣布自己明确的择偶条件。我们可以理解为,哪怕已经年过三十,他还没有想好自己到底要娶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舒淇:

曾经沧海难为水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从艳星到金马奖影后,在演艺路上,她已经穿回那些“脱下的衣服”。《非诚勿扰》中,她的纯真和痴情让人心痛。

“脱光”难点:她坦言过去的感情经历让她受了不少伤害,曾在片场因忆及与黎明的一段情而失声痛哭。作为一个有“过去”的,曾经饱尝感情折磨的女星,她的“脱光”有一定难度。

范冰冰:

难给男人安定感

心动指数:★★★★

“脱光”难点:王学兵曾表示,与范冰冰的恋爱不能带给自己安定感。作为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范冰冰情史过于丰富,一般男士只敢遐想不敢企及。另外,冰冰的事业也是风生水起,男士估计也只是她生活中的花絮。

李冰冰:

年龄不是问题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李冰冰在影视剧方面一直是“劳模”。当红女星中,李冰冰年龄较大。不过,年龄大反而证明她阅历深,经验丰富。她在走红后,绯闻也少了很多。

“脱光”难点:华谊的明星股东,身家都是几百万上下。若不是为了情,“脱光”不“脱光”,真的无所谓呀。

陈好:

门当户对不好找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自从参演《粉红女郎》之后,“万人迷”就成了陈好的“代号”。除了拥有不少男士为之心动的外表,陈好还在朋友的帮助下投资有道,潜伏ST黑龙3年,复牌当日暴赚2700万。

“脱光”难点:美丽、年轻、富有,陈好要找到门当户对的男友很有点难度。

郑秀文:

如意郎君何日来

心动指数:★★★

心动理由:没有患上抑郁症之前的郑秀文不但有副好歌喉,还是香港女喜剧演员中的佼佼者。

“脱光”难点:虽然经纪公司宣布郑秀文已克服心病,重出“江湖”。但年近四十、声势大不如前、事业有点走下坡路的郑秀文要找个合意男友恐怕有些难度。

新闻推荐

王菲复出要价650万 广州演出商称“很贵,高风险”

王菲要复出开唱的消息已经传了N年,不过,这一次似乎来得更猛烈一些。12月1日,记者向本地两位资深演出商核实这一消息,他们均表示听说确有其事,但是听说“很贵”。...

相关新闻:
张惠妹摇滚北京2009-12-21 09:56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钻石光棍”大盘点 黄晓明范冰冰舒淇陈好在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