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让子弹飞》齐聚三大影帝 姜文、周润发、葛优发布会上“打太极”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11 20:51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0日下午4点,由姜文导演,周润发、葛优、刘嘉玲、姜文、陈坤等国内顶级影星主演的大片《让子弹飞》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姜文、周润发、葛优等主创悉数到场,名嘴崔永元担任本次发布会的主持工作。在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对自己片中的戏份及角色各执一词,让本来希望提前爆料剧情的媒体更加如坠雾里。

发哥

演喜剧要“加价”

在媒体提问环节,有媒体问到发哥在片中会不会有喜剧戏份时,周润发称自己在片中是扮演一个老大,喜剧戏份则由葛优负责。不过葛优在现场爆料说发哥也有喜剧,因为在拍一场戏的时候,发哥把自己和姜文都看乐了。对此周润发在现场还是进行了否认,称自己就是演一个严肃的老大,没有喜剧的成分,并声称自己如果要再负责喜剧的一份,那就应该在支票后面再多加4个零。

葛优

片中也有“动作戏”

发哥对自己的角色和其他演员各执一词。轮到葛优对自己的角色也耍起了太极。当记者问到葛优在片中是否有动作戏份时,葛优称自己没有动作戏,因为最多就是在山上跑两圈,不能算动作戏。不过发哥现场笑称葛优有场戏有动作成分,并称葛优这场戏很潇洒,有“小马哥”的风采。

姜文

气场最足

有记者问到现场3位影帝飙戏谁的气场更足时,发哥毫不犹豫地称是导演姜文。因为姜文会在自己演得感觉最好的时候叫停,有时候自己和葛优要求可以再来一条时,也被姜文拒绝说可以过了。

在发布会最后环节,韩三平在会上透露《让子弹飞》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动作片。不过连他也不知道剧情,因为姜文也没有给他看过全部的剧本。不过他相信会是一部相当优秀的商业片,并且希望本片会得到好的票房。

新闻推荐

左小青变身“女魔头”

根据网络小说《酒醒》改编的电视剧《苦咖啡》,近日在上海开机。左小青在剧中出演一位职场“女魔头”。与以往的荧幕形象相比,左小青在该剧中一反...

相关新闻:
吴宗宪夺冠军2009-12-02 10:09
王宝强演坏人2009-12-19 20:41
猜你喜欢:
评论:(《让子弹飞》齐聚三大影帝 姜文、周润发、葛优发布会上“打太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