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宝强蓄须上演“三角恋”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11 20:5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京报》报道 9日下午,由贾樟柯监制、韩杰导演的电影《hello,树先生!》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宝强、谭卓、何洁等人也一起出席。为了和片中男主角“树先生”形象贴近,当日王宝强特意以蓄须烫发的模样出现。 

据介绍,《hello,树先生!》是一部讲述农村人婚恋故事的电影,王宝强扮演三十出头的剩男“树先生”,他将在哑女老婆(谭卓饰演)和小护士(何洁饰演)之间展开一段让人笑中带泪的情感纠葛。王宝强介绍,为了和片中角色贴近,他特意留了胡子和烫了头发,并希望能通过此片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银幕形象。 

据贾樟柯介绍,《hello,树先生!》是他公司“添翼计划”中的第二部,第一部是上个月已在韩国釜山宣布的《鸭子的反击》。目前,贾樟柯本人导演的《上海传奇》已进入后期制作,《在清朝》随后将展开筹备拍摄。

新闻推荐

赌球势力曾逼走赵本山

当初入主辽足,赵本山没想到仅维持了6个月。“我始终认为,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项运动的魅力能超过足球……”这是四年前赵本山以董事长身份入主辽足时对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宝强蓄须上演“三角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