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来越多人的关注。而作为不少慈善项目的呼吁者,明星凭借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公益慈善领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最近,张艺兴的粉丝为偶像生日应援,资助贫困区村民修路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公益影响力逐渐扩大,慈善捐助等公益行为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作为不少慈善项目的呼吁者,明星凭借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公益慈善领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最近,张艺兴的粉丝为偶像生日应援,资助贫困区村民修路;“娘娘”孙俪则资助百名学生推广绿色公益;佟大为和黄晓明也纷纷资助贫困生……这些助人为乐的明星获得网友的频频点赞。

张艺兴粉丝为偶像生日应援 资助贫困区村民修路

9月26日,有网友发布微博感谢张艺兴为村民修路解决孩子们上学难的问题,并上传多张动工照。网友称:“位于四川省犍为县新民镇狮子村二、五组。修路能帮老百姓解决运输困难,更重要的是解决小学生上学难的问题。谢谢张艺兴捐建。”从照片可以看出,孩子们上学都是通过步行,并且是走在不到半米宽的土路上,路的下边是湍急的大河,非常的危险。随后有网友留言说明:“这是张艺兴2016生日全慈善应援项目之—民生项目。”

孙俪捐卖闲置款项 资助百名学生推广绿色公益

在今年新学期开始之际,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发出一条感谢孙俪资助西部学子的微博,才让孙俪从2012年开始至今一直资助西部学子的爱心公益行为得以曝光。

8月29日,上海慈慧公益基金会发微博称:“感谢娘娘孙俪从2012年项目成立之初的爱心,至今已持续资助和关爱百余名贫困学子,把幸福带到了学子们的身边,让学子们的笑容比格桑花还灿烂!”之后孙俪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称“今年孙俪善款来源于‘等花开杂货铺\’和TurboLane(孙俪淘宝店)的全部收入,希望更多人能感知公益、参与公益。”孙俪表示,希望看到大家使用我的闲置,而不是收藏我的闲置,让物品发挥它本该有的功用。这也将孙俪推行“爱分享,更爱共享”的绿色公益、资源再生理念公开于大众面前。

佟大为资助贫困生 坚持公益获赞“最帅佟哥哥”

近日,佟大为到河北省平山县中学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实地探访贫困高中生,并以“圆梦832”贫困高中生关爱行动爱心大使身份为学生们带去爱心图书以及生活学习用品,和同学们一起交流谈心,身体力行做公益。驱车600多公里往返北京、河北平山县,从学校教室一路走访到学生家里,亲身感受贫困生的真实生活、学习状况,佟大为深受触动,当即决定要出资赞助一个50名学生的“新长城自强班”,并鼓励孩子们一定要把高中三年学业完成。这些年一直坚持公益的佟大为也被网友大赞是“最帅佟哥哥”。

黄晓明资助100位贫困学生为Angelababy庆生

2月26日,出道10年的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十年一刻”生日会,邀粉丝们到场同乐。老公黄晓明因工作原因不能到场。黄晓明工作室发文称虽然“教主”不能到场,但他还是为Angelababy准备了神秘大礼,即2016年起,将每年以妻子的名义资助100位贫困学生,延续“关爱宝贝”公益项目。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聚焦 杨坤新歌抄袭英已故歌手歌曲?

杨坤歌手杨坤近日发布了由自己参与作曲的新歌《不息之河》。据歌曲公开信息显示,《不息之河》作曲人为杨坤/曲世聪/宋睿,并未写明编曲者。14日,有网友发文质疑这首歌涉嫌抄袭英国已故歌手大卫鲍伊(Da...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来越多人的关注。而作为不少慈善项目的呼吁者,明星凭借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公益慈善领域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最近,张艺兴的粉丝为偶像生日应援,资助贫困区村民修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