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蔡国庆发文自曝“早已领证”,并确认将带子加盟《爸爸去哪儿》,还晒出一张牵手儿子的背影照。蔡国庆文中说道,近年来一直想要平静地养育儿子庆庆,“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蔡国庆发文承认已婚 将带儿子上《爸爸4》

9月22日,蔡国庆发文自曝“早已领证”,并确认将带子加盟《爸爸去哪儿》,还晒出一张牵手儿子的背影照。蔡国庆文中说道,近年来一直想要平静地养育儿子庆庆,“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而加盟亲子节目,蔡国庆称是“带儿子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

蔡国庆已婚却迟迟没有公开,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爆料称,蔡国庆2013年就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孩子一同逛街,当时被曝该孩子是蔡国庆的养子。 (腾讯)

节目上被小S追问 李荣浩首度公开恋情

自去年开始,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就被曝光,但李荣浩在公开场合从未谈及过恋情细节。随着李荣浩名气不断上升,李荣浩的恋情绯闻也不断在网络上升级,李荣浩与歌星女友的恋情也是亦真亦假。不过,近日李荣浩上小S节目时,就被小S追问了一回。李荣浩不仅首次公开恋情,还曝光了与女友的恋爱细节。 (网易)

新闻推荐

滑雪场杯”第五届舞动金城兰州国际街舞挑战赛于10月16日落幕。从上午9时的海选开始,兰州天龙大剧场就掀起一场大众狂欢,舞林高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用超炫的舞步诠释健

兰州街舞大赛落幕兰州晨报讯(记者卢伟山)“凤凰岭滑雪场杯”第五届舞动金城兰州国际街舞挑战赛于10月16日落幕。从上午9时的海选开始,兰州天龙大剧场就掀起一场大众狂欢,舞林高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用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蔡国庆发文自曝“早已领证”,并确认将带子加盟《爸爸去哪儿》,还晒出一张牵手儿子的背影照。蔡国庆文中说道,近年来一直想要平静地养育儿子庆庆,“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