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亚洲智慧 调和之美 雪花秀携手郑元畅 进驻兰州国芳百货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源自韩国的高端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在兰州国芳百货举办了盛大的开柜典礼,为兰州女性奉上调理肌肤的上乘美肌方案。这是雪花秀自成功开拓中国市场以来又一家重要的专柜,更是在中国市场迅速成长势头下,又一次全新的挑战与尝试。

在雪花秀兰州国芳百货的开柜活动现场,雪花秀ELITE100精英会员郑元畅助阵开柜仪式,与雪花秀一起将“平衡与和谐”的品牌哲学带给兰州爱美人士。备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郑元畅也对雪花秀的产品喜爱有加,并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对于雪花秀的明星产品“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郑元畅赞赏有加。“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中含有人参根部与果实的核心成分,催进肌肤细胞再生,深层滋养肌肤的同时修复受损、老化肌肤。另外,在现场,郑元畅亲自为雪花秀的忠实顾客带来雪花秀手护体验,令顾客获得了全方面感受产品的机会。

源自韩国的高端草本护肤品牌雪花秀矢志追求和谐之境与平衡之美,秉承身与心平衡、人与自然和谐的亚洲哲学理念,将亚洲珍贵草本精华加以现代尖端科技的提炼融萃,奉上调理肌肤的上乘美肤方案,倾献令身心平衡的全方位护理体验。自2011年强势进驻中国以来,雪花秀凭借其严谨的研发过程、卓越的使用效果、独特的护肤理念在众多消费者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兰州国芳百货雪花秀专柜华美进驻,现场更有多重经典奢华的护肤体验及丰富的开业惠享礼遇活动,蕴含传统美颜智慧,传递韩方平衡和谐之美,在“金城”兰州,雪花秀诚邀您的光临!

兰州晨报记者 窦虹艳

新闻推荐

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出炉 黄晓明白百何摘最佳男女 《大唐玄奘》成为最大赢家

《大唐玄奘》海报第十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10月15日晚闭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长春举行。《大唐玄奘》成为最大赢家,不仅荣获最佳华语故事片奖;凭借此片,黄晓明和孙明还分别摘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摄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洲智慧 调和之美 雪花秀携手郑元畅 进驻兰州国芳百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