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台词) 9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央视将在当天晚8时奉上一场精彩的中秋晚会。晚会将通过CCTV-1、CCTV-4、CNTV向海内外现场直播。据晚会导演组最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哈,瞧这饭碗抢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设计台词)

9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央视将在当天晚8时奉上一场精彩的中秋晚会。晚会将通过CCTV-1、CCTV-4、CNTV向海内外现场直播。据晚会导演组最新消息,中国骄傲——女排总教练郎平将携家人加盟,成为晚会一大惊喜。

除了晚会此前曝光的林志炫、尚雯婕、TFBOYS、杨千嬅、韩磊、毛阿敏、冯满天、凤凰传奇、付笛声任静付豪一家,以及“陕星”胡蝶、张嘉译、王二妮、胡文阁等明星阵容外,日前,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又曝光了部分嘉宾阵容,贾玲将带着张小斐、孙集斌、大葱等一群小伙伴登上舞台,而里约奥运会因耿直表现与表情包走红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也会惊喜加盟,至于以什么样的形式参演什么节目,官方并未透露。

郎平以及傅园慧、贾玲两位搞笑担当加盟晚会的消息引得网友大呼等不及:“这是秋晚最大的期待!”“傅爷又贡献什么表情包?”“希望贾玲与傅爷合作的请举手!”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定于9月30日在国内上映,但近日网上却传出该片可能会推迟档期的消息。19日,《我不是潘金莲》片方发布声明称,影片将撤出原定的9月30日国庆档,延期到11月18日

备受期待的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原定于9月30日在国内上映,但近日网上却传出该片可能会推迟档期的消息。19日,《我不是潘金莲》片方发布声明称,影片将撤出原定的9月30日国庆档,延期到11月18日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词) 9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央视将在当天晚8时奉上一场精彩的中秋晚会。晚会将通过CCTV-1、CCTV-4、CNTV向海内外现场直播。据晚会导演组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