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定于9月30日在国内上映,但近日网上却传出该片可能会推迟档期的消息。19日,《我不是潘金莲》片方发布声明称,影片将撤出原定的9月30日国庆档,延期到11月18日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期待的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原定于9月30日在国内上映,但近日网上却传出该片可能会推迟档期的消息。19日,《我不是潘金莲》片方发布声明称,影片将撤出原定的9月30日国庆档,延期到11月18日公映,具体原因目前未知。

《我不是潘金莲》改编自刘震云同名长篇小说,由范冰冰、郭涛、大鹏、张译、范伟等出演,剧情讲述了李雪莲的前夫骂李雪莲是“潘金莲”。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李雪莲开始状告他。但一件事很快演变成了另一件事,为了纠正一句话,李雪莲告了20年。影片将用喜剧形式讲述“依法治国”的必要性。

《我不是潘金莲》入围今年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同时还入围了今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19日,该片在多伦多电影节上获得了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多伦多电影节被誉为“奥斯卡的重要风向标”之一,此次《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的费比西奖项历史悠久,由国际影评人投票选出。

据之前参加过试映会的观众透露,《我不是潘金莲》是冯小刚从影以来最好的导演作品,片长超过140分钟,是冯小刚导演作品中时间第二长的影片(《一九四二》片长146分钟)。

据悉,《我不是潘金莲》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的版本为无龙标版。众所周知,影片在国内上映需要取得龙标,即经广电总局审核准许上映方可进行公映。这也引发了关于《我不是潘金莲》延后上映原因的猜想。有分析称,可能是因为影片中有些内容未能通过审核,于是只能推迟上映。

19日,冯小刚在朋友圈发文回应《我不是潘金莲》撤档一事,称“国际影评人协会奖给出的评语是‘片中的李雪莲是一个卡夫卡式的挣扎(卡夫卡是奥地利作家,其作品一般不交代具体时间、地点,也不说明具体的社会背景,所有这些特点都由小说内容的哲理性来凸显),导演把形式和内容玩得很高级。\’评价这么高,我们的野心就来了,哪个档期冷我们就去哪个档,国庆档和贺岁档热,我们就不去了,11月冷,我们就让潘金莲把11月给烧烫了。11月18日见。”

链接

尴尬!范冰冰搭肩冯导,王中磊蹭照?

18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冯小刚和王中磊的合影,称新作《我不是潘金莲》在圣塞巴斯蒂安首映。照片中的范冰冰主动搭肩冯小刚,两人还不时冲镜头挥手打招呼,而坐在一旁的王中磊,显得与画面很不和谐。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好尴尬!”“看来三个人的友谊,注定有一个人会被冷落!”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部长圆桌会议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摄 20日下午,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举行分论坛和专项论坛。作为此次文博会的重

9月20日下午,首届敦煌文博会高峰会议分论坛——部长圆桌会议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甘肃日报记者李小龙摄20日下午,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举行分论坛和专项论坛。作为此次文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定于9月30日在国内上映,但近日网上却传出该片可能会推迟档期的消息。19日,《我不是潘金莲》片方发布声明称,影片将撤出原定的9月30日国庆档,延期到11月18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