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听说娱乐圈大咖们都去比赛了?, 他们组一场偶像运动会

来源:今晨6点 2016-12-16 10:15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文体不分家,娱乐圈和体育圈向来渊源不浅。比如,娱乐圈中,就有不少明星曾是运动员出身。郑恺曾是国家二级短跑运动员,倪妮也曾是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任嘉伦原来还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近些年,体育届为娱乐圈输送了不少综艺、真人秀嘉宾;娱乐圈的一批运动爱好者,则发挥各自的运动特长,一些运动达人,居然把运动爱好发展到了参赛选手水准,还打入了各类体育赛事。看来即便是入了娱乐圈,也没耽误他们的运动天赋。

梁朝伟参加帆船比赛拿亚军

梁朝伟和刘嘉玲夫妇都是运动爱好者,平常各种运动都有涉猎,而每年冬季,夫妇的必备运动项目还有滑雪。只是知道梁朝伟滑雪还不错,那你了解他帆船也玩得很溜吗?梁朝伟上个月参加由香港游艇会举办、已有逾百年历史的春季帆船赛。首次参赛,他就在逾400位帆船爱好者、90队船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亚军。

据了解,梁朝伟接触帆船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两年前才“一试钟情”。他自曝一直很喜欢大海和大自然,小时候就想学船,尤其偏好不用机器驱动的帆船。终于,两年前的接触就让他一下“沉迷”。在他看来,帆船也是一项可以“陪伴到老”的运动,也适合不同年纪的人士,喜欢船与大自然间的互动,面对大海更有助减压。这次参赛,梁朝伟也表示感觉很刺激,因为当天船多水流急,跟之前的感觉完全不同。能与各帆船好手同场竞技,他表示享受过程更为重要。为了吸取更多实战经验,梁朝伟还专程到欧洲参加帆船比赛。之前他原本打算参加瑞士的一个帆船赛,但交了报名费并请了海外水手后,最后因电影拍摄行程原因没去成。这次比赛之后,他就赶到匈牙利参加一个帆船赛,与外国选手比拼。

庾澄庆是铁人三项“资深选手”

“铁人三项资深爱好者”庾澄庆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写道:“半铁人三项、游泳750公尺、骑车20公里、跑步5公里,完赛就是成功!时间不要太计较!开心。”照片中,运动中的哈林也如他所说的“开心”,跑步、骑车时都露出了哈林式的招牌大笑。“运动使人愉悦”“运动使人年轻”,57岁的哈林也许就是这些标语最好的代言人。哈林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铁人三项的赛事了,多年来他一直有在这个项目上“报到”,甚至2016年,他还曾用参赛铁人三项的方式庆祝自己出道30周年。喜欢运动的哈林,早年也一度酷爱打篮球,不过后来因为膝盖受伤、开刀做手术之后,就几乎告别了任何球类运动。再后来,铁人三项也成为了他的最爱。哈林也很善于在这几项运动中找乐趣,他曾说过,运动“除了体力,要有耐心和毅力”,“不是说骑车好好玩啊,让你每天骑,有规律地骑,很多人做不到。在这个里面我开始接触到大自然,有山有水,你听鸟叫,你的心情好得不得了,整个身体状况开始调整,心情状况也开始调整了”。

孙楠曾获高尔夫球赛“最佳球员”

孙楠是娱乐圈里的著名足球爱好者之一,但其实他也是一名14年球龄的高尔夫迷。去年在苏州举行的高尔夫球赛,他和王志文、宋柯等组成全明星球队参加,并夺得明星赛业余组冠军。在个人比赛中,孙楠更以四场全胜的成绩,斩获“最佳球员”的荣誉称号。最初关注高尔夫这项运动,是因为孙楠搬到新家,刚好楼下就有个高尔夫球场。直至后来,齐秦送了他一套杆,他才开始真正接触高尔夫。孙楠曾说过,自己打高尔夫的经验技巧,主要是虚心接受每个人对他的指导建议,“如果有人说:孙楠,你这个地方应该怎样才对,我会马上在脑子里过一遍。所以我有很多老师,在众多老师正确和错误的调教下,才成长了起来。”在接触高尔夫一段时间后,他也十分热衷参加各种比赛,而且每次比赛,他都会提前到场熟悉场地,并且把每一洞的情况都记录在本子上,可以说是“业余中的专业者”了。

邓丽欣自组排球队参赛入围三甲

邓丽欣从读中学时就开始打排球,更曾打入香港排球青年队,成为职业排球选手曾是她一度的目标,但后来入行做了歌手,这个目标也被迫放在一边。不过即便进入娱乐圈,邓丽欣也没有放弃自己所好,偶尔会相约好友打排球。早在2015年,邓丽欣就以“班主”身份自组排球队,前年她还带领球队参加“全港公开排球锦标赛”,更入围三甲。

排球也成为了邓丽欣日常的“减压方法”,只不过因为作为明星要注重外形,她也会注意不要让过度的运动使自己身形变得粗壮。蔡慕嘉

新闻推荐

应采儿赴湘西传递爱心

应采儿、李锐和孩子们在一起。“六一”儿童节前夕,不仅城里孩子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身在偏远山区的湘西龙山县茅坪乡茅坪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听说娱乐圈大咖们都去比赛了?, 他们组一场偶像运动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