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你们的男朋友有女朋友了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0-09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鹿晗在微博主动曝光与关晓彤的恋情,鹿晗发文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并@关晓彤,随后关晓彤也甜蜜发文回应,让网友们大吃一惊,许多两人往日秀恩爱的痕迹也被网友挖了出来。此外,关爸爸曾写文章夸北京爷们儿性格好,很满意,看来关家对准女婿也是相当满意。鹿晗和准岳父

女报讯 10月8日,鹿晗在微博主动曝光与关晓彤的恋情,许多两人往日秀恩爱的痕迹也被网友挖掘出来。

细心的粉丝发现,两人今年新年的两条微博,就是在同一商场同一布景前拍摄的,而且两人的衣服颜色有特意用黑色和驼色搭配,都戴着黑色口罩。在不同的场合,两人还被扒出同款靴子、球鞋、手链、手表。

在《甜蜜暴击》拍摄期间,就有不少两人的粉红小细节在粉丝中流传,有探班的粉丝写文说鹿晗老是逗关晓彤,关晓彤则佯装生气追打鹿晗。有一张片场休息图,两人平躺着聊天,鹿晗对楼上的人说话,关晓彤则拿小风扇给他扇风。

此外,关爸爸也在女儿进了《甜蜜暴击》剧组后,写了篇文章夸北京爷们儿性格好,很满意;杀青那天发了几张鹿晗的单独合影,视频里搂着鹿晗和关晓彤,后来关晓彤的妈妈和二姨也都去了,看来关家对准女婿也是相当满意啊! (阿辉)

新闻推荐

电影《空天猎》热血公映

《空天猎》剧照。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昨天正式公映。片方同期发布一支幕后制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关晓彤造型玩颠覆2017-10-01 10:54
评论:(你们的男朋友有女朋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