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版F4和杉菜正式亮相 柴智屏为观众揭秘了角色分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11 15:5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流星花园》于上海举行“新生”开机发布会,宣布正式重启。监制柴智屏、导演许富翔,5位主演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沈月等齐齐亮相。

发布会上,柴智屏为观众揭开了角色分配的神秘面纱,主角们首次集体公开亮相:“道明寺”由王鹤棣饰演。柴智屏解释:“因为在他的身上有种‘霸道\’的气质”;“花泽类”的扮演者官鸿对角色理解为:花泽类看似忧郁实际内心热烈纯净;梁靖康应该算是这四人里面表演经验最为丰富的了,刚刚担任完梁家辉版的《深夜食堂》的男主角,此番为了“冯美作”走入荧屏。柴智屏笑言:梁靖康最具有幽默感,是F4团体的“粘合剂”和“小太阳”;而“西门彦”的扮演者吴希泽则强调:其实,成熟俊雅的西门才是F4里最纯真的那一个。

当天,杉菜的扮演者沈月也正式亮相。柴智屏表示,虽然现在的美女很多,但她想找的美女还要有坚韧的意志,“沈月身上有种邻家女孩的气质。她务实、不浮夸,能让人在相处中看到她的光芒。”新《流星花园》也是沈月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之后,再次出演校园偶像剧女主。发布会现场,面对经典重塑的问题,沈月坦言作为一名新人,挑战如此经典的角色,并且有大S的演绎在前,压力确实很大。但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也希望自己可以演绎出不一样的杉菜。

此外,藤堂静将由孙伊涵出演,蒋小懮由历嘉琪出演,而刘耀元、董馨、安紫依则分别饰演青和、李真、心惠。(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任重愿为“海尔兄弟”配音

早报文娱专讯“双11购物节”,明星也来凑热闹。9日下午,演员任重来到海尔热水器天猫直播间,与粉丝互动,延续《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赵大人”的人气,场面火爆。出道甚早,任重近来凭借着《那年花开月正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版F4和杉菜正式亮相 柴智屏为观众揭秘了角色分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