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本周大银幕上演各种热血澎湃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1-15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数了一下,11月上映的影片达50余部。除了几部自带热度的好莱坞大片,华语电影也不弱。每一部好莱坞大片上映当天,都有卖相颇佳的华语电影同时上映争观众。本周即将上映的影片,都集中在周五这天,科幻动作片和悬疑犯罪片占了大多数。《英雄本色》修复版三兄弟再现江湖谈到香港警匪题材电影,不得不提的就是导演吴宇森。1986年,由他执导,狄龙、周润发、张国荣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上映后,掀起了一股“英雄片狂潮”。时至今日,周润发饰演的小马哥用假钞点烟的画面,仍被网友制作为表情包广为传播。该片讲述了宋子豪、Mark、宋子杰三人之间的江湖情以及三个主人公各自的挫折、失败、忏悔和报复。影片1986年在香港上映,是当年香港电影票房冠军。1987年,该片在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奖项。

本周五,《英雄本色》修复版将登陆全国院线。岁月侵蚀,三位主演的盛世英姿在老胶片的保存下渐渐只剩模糊的影像,“高糊版”成了影迷对影片又爱又无奈的调侃。而此次经4K技术修复的版本,采用先进数字技术,分辨率大幅度提升,将多年磨损的影像和声音尽可能恢复到当年被捕捉时的样子,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将被完美呈现。《正义联盟》英雄们组团打怪《正义联盟》想必无需再介绍它的神力了,从确定档期那天起,就已经圈粉无数。

作为DC超能英雄大片,这部电影集合了蝙蝠侠、神奇女侠、钢骨、海王和闪电侠等超级英雄,他们组成正义联盟,联手对抗更强大的敌人。影片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主要讲述了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六位英雄聚首,与这股未知的威胁对抗。

一直以来,国人接触最早的西方超能英雄,非超人莫属,如果再数,便还有蝙蝠侠,作为DC漫画阵营最久负盛名的英雄,曾经的电影《超人》系列和《蝙蝠侠》系列,让我们的童年充满幻想。而今,曾经独霸一方的DC阵营的各路超级英雄,要组团抗争邪恶势力,保护地球和平,确实有种盛况空前的感觉。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也可想而知,这次英雄们要面对的敌人,将是多么可怕。《暴雪降至》打破犯罪片套路今年,优秀的国产犯罪类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有“第二部比第一部还要好看”的犯罪电影《记忆大师》,也有“美剧范儿”的高口碑网剧《白夜追凶》《无证之罪》。

而最近,一部独特的犯罪电影以“黑马”姿态进入影迷视线,就是在前不久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一举拿下主竞赛单元“最佳男演员”和“最佳艺术贡献奖”两项大奖的《暴雪将至》。《暴雪将至》由新锐导演董越执导,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将于17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一起恶性连环杀人案震惊小城。人称“余神探”的工厂保卫科干事余国伟,用尽一切办法寻找真凶。在他步步逼近真相之时,他也越陷越深。《暴雪将至》被评价为“最冷犯罪片”,在影像、叙事和主题上“独树一帜”。工厂林立、烟囱高耸的小镇,加上阴雨连绵、暴雪将至的天气,《暴雪将至》中的“冷”无处不在。唐旭昱

新闻推荐

是院线圈太乱 还是高晓攀在闹 ? 高晓攀 微博发图称排片受到排挤

11月10日的下午5点47分,高晓攀在微博上说:“当导演是有很多不容易,大部分都是我们该承受的。但是这种看到上座率高、号召影院一起合伙取消所有排片以便在谈合作的过程中牟取高利的行为,是任何一位导...

相关新闻:
别让忙碌稀释爱2017-11-14 14:16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大银幕上演各种热血澎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