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有颜有实力第二代CX-5助力长安马自达再创新高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11-20 04:05   https://www.yybnet.net/

有颜有实力 收官大戏广州车展刚过,各大车企迎来年终冲量的最后冲刺阶段。值得关注的是,长安马自达在继9月销量超1.8万辆之后,10月零售总量再次超过1.8万辆。今年,1-10月,长安马自达销量同比增长2.9%,在有颜又有实力的第二代CX-5强势助力下,长安马自达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峰。

新昂克赛拉:智美伙伴增势不减

新昂克赛拉自2月14日上市以来,经历了新旧切换期之后,自5月重回万辆俱乐部以来,销量持续维持高位。新昂克赛拉搭载了“创驰蓝天”1.5L、2.0L高效直喷发动机,拥有同级超高的13:1压缩比,独创的4-2-1排气系统;发动机采用“燃料精细混合多点式6孔高压缸内直喷技术(二级喷射),燃烧状态发动机由电脑实时控制。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达到116KW/202Nm。搭载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2.0L排量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

超越同级的卓越操控性能是新昂克赛拉斩获用户青睐的核心要素。搭载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当你转动方向盘时,GVC系统将同时智能调节发动机扭矩输出,优化调整四轮压地力。通过车轮负荷的调整,使车辆随着驾驶者的意图变化而高效平稳地变化,增加驾驶时的接地感与安心感。

第二代CX-5:全能选手唤醒感官

第二代CX-5以“Refined toughness—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设计语言,着力打造专注于精悍且大气的外观姿态。全新的马自达飞翔之翼标识突出于外,整体如雕刻出的深邃精悍的表情表现了车辆的运动气质。LED的前大灯以及尾灯同时通过均匀发光,使前后表情充满了品质感及强悍的表情。

“驾乘愉悦的升华”是第二代CX-5操控性能升级革新的核心。为实现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和稳定性,第二代CX-5同样搭载了GVC系统;全面升级的马自达MZDCNECT悦联系统首次支持CarPlay&CarLife,搭配7英寸悬浮式中央信息显示屏,将为第二代CX-5用户提供便捷的联网娱乐体验。

作为荣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第二代CX-5搭载了马自达“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BC自动远光控制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众多安全辅助配置连同“创驰蓝天”高强度车身一起,为每一位驾乘者保驾护航。

试驾第二代CX-5:颜值操控双升级

在金秋美景翩然而至的渤海湾,与第二代CX-5一起探索海滨城市大连实在是非常惬意。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马自达设计师以“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第二代CX-5的设计语言。招牌式的“魂动红”车漆进化为“水晶魂动红”,色彩艳度提升了20%,饱和度提升了50%,体现出马自达“匠涂”工艺的再次进化。

在涡轮增压大行其道的今天,第二代CX-5依然以线性流畅的自然吸气动力坚定的站在驾驶乐趣的阵营一方。在场地试驾环节,第二代CX-5向所有驾驶者展示了:高底盘的SUV也有堪比轿车般的操控表现和驾驭乐趣。第二代CX-5搭载了马自达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除了拥有出色的能耗表现外,对轻越野路况的驾驭能力和通过性同样一流。改良后的车身悬挂即使快速压过井盖区也不会有颠簸不适的感受,滤震效果十分明显。场地竞技区域,拥有直线加速、麋鹿测试、蛇形穿桩、环岛等体验环节。与第一代CX-5相比,第二代CX-5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在车辆进入弯道时,能够让驾驶者更加自信从容。

道路试驾中,在GVC系统和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BOSE”音响的陪伴下,长达40公里的道路试驾不会让驾驶者感觉到枯燥和无趣。GVC系统以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为基准,通过调整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而合理控制车轮接地负荷,提升轮胎和路面紧密接触的“抓地感”,有效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与会媒体评价“对方向的控制更加得心应手,对路面的感知更加细腻”。

第二代CX-5搭载了全面升级的马自达MZDCONNECT悦联系统,首次支持CarPlay&CarLife,搭配7英寸悬浮式中央信息显示屏,为新一代的互联网年轻用户提供便捷的联网体验。HMI人机交互系统出色的设计布局可真正实现“盲操作”,避免驾驶时注意力分散。启动车辆,前风挡投射式彩色平视显示屏即刻显示出车速、导航等必要信息,可将驾驶者的视线移动和焦点调节负担减至最低,让驾驶者从容驾驶,安享前方美景。

升级后的第二代CX-5就像一个有趣的吴彦祖,有颜值更有内涵,绝对是紧凑级SUV市场最值得用户选购的车型之一。

新闻推荐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以前特别在乎CP感,看电视剧接受不了海清这个国民媳妇动不动就换“老公”,一不小心就串戏跳戏,把情节搞混了。看电影接受不了葛大爷,无论是跟《让子弹飞》里的刘嘉玲,还是《罗曼蒂克消亡史》里的章子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颜有实力第二代CX-5助力长安马自达再创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