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泥巴 大乐趣”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2-08 13:17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 更精彩

趣玩

说起陶艺你会想到什么,是电影《人鬼情未了》中男女主角在昏暗的灯光下一起做陶器,还是电影《家有喜事》中周星驰和张曼玉的“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

捏土、拉坯、添釉,慢慢成形,这团没有生命、湿润润的泥巴从此被赋予了灵气和故事。陶艺有着较强的实用性和观赏性,如今其渐渐成为现代人减压方式之一。陶艺,做的是陶,修的是心。

位于万达金街的乐淘吧内工具齐全,分别有玩泥巴、上色、作品展示等区域,正式开动前可以先玩会儿泥巴找点感觉,制作时你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来,出品一件世间仅此一件的别致瓷器。

即日起至12月30日,扫描二维码将本文分享给更多好友知道,并获得20个赞,就可以到店免费体验原价48元的陶艺制作一次(不包括后期制作),一起用心体验手作的幸福吧!

新闻推荐

冯小刚新片《芳华》改档12月15日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记者白瀛)导演冯小刚6日晚在京宣布,原本计划国庆档上映的其新片《芳华》档期调整至12月15日。影片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几个部队文工团员的成长...

相关新闻:
周润发因病去世?2017-12-06 07:22
猜你喜欢:
评论:(“小泥巴 大乐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