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坎妹与吴彦祖并肩作战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即将上映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3-06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颜慧)华纳兄弟出品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同步北美于3月16日在内地公映。作为风靡全球的热门游戏IP,这部新片可以说自带宣传效应。片中,新生代女神“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劳拉,吴彦祖饰演船长陆仁,两人组成“高颜值探险二人组”并肩作战。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系列游戏。游戏塑造的劳拉·克劳馥纵横世界探墓夺宝,而影片则揭秘劳拉从寻找人生方向的“菜鸟”到成熟探险家的首次冒险,无论故事还是角色都生动有戏。

从近日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一开场就进入解谜闯关模式,借劳拉失踪父亲的讯息指明探险目标。而借助出色的场景设计和电脑特效,影片精心打造的“死亡之母”古墓恢弘神秘,是最大看点之一。消失千年的国度和传说中精通巫术的女王都让古墓探险更添悬念,而通过预告片已经可以窥见古墓场景的精雕细刻和大开的脑洞。

艾丽西亚·维坎德不仅演技在线,20多岁就凭《丹麦女孩》获得奥斯卡小金人,气质也更符合新版游戏和电影的设定。而为了演好儿时偶像,“坎妹”接受了长达数月的魔鬼式训练,接受了“十八般武艺”的针对训练,无论是弓箭、匕首之类的冷兵器,还是各式轻重枪械,都操作得游刃有余。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劳拉化身动作猛女,无论是“泰山”式的飞跃丛林、从高空坠落的“无绳蹦极”,还是在古墓移动翻转的墙壁上玩攀岩,无不挑战极限令人咋舌,轻松搞定彪形大汉更展现其强悍一面。

而吴彦祖则在片中饰演探险船长陆仁,与劳拉合作完成整个历险。两人不仅共同战胜海上风暴等大自然的考验,并肩对抗人多势众的反派组织,陆仁还多次在危机之时帮助劳拉脱离生命危险。更重要的是,吴彦祖终于回归令粉丝倾倒的动作帅男形象,人物造型和个性设定都极具魅力。

新闻推荐

《八月未央》剧照首曝光 钟楚曦罗晋谭松韵主演

钟楚曦饰演女主角未央日前,由新锐导演李凯执导,亚洲著名导演行定勋担任艺术顾问,钟楚曦、罗晋、谭松韵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八月未央》首次发布剧照,3位主演的角色形象第一次曝光。为了将文艺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坎妹与吴彦祖并肩作战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即将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