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颖为哥哥的肠粉店卖力宣传,其大哥却不堪压力关掉一半店面

2018-04-14 16:41   https://www.yybnet.net/

在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凭借自己的名气为自己的家人做宣传,范冰冰就在范丞丞选秀期间,积极地为弟弟拉票,助弟弟出道一臂之力。

小岳岳也在微博中为自己做微商的五姐打过小广告。

林志颖也是位爱帮衬家人的明星。近日,林志颖发布新单曲,还特意跑到哥哥林志杰开肠粉店的四方街举行签售会,意在给哥哥带去更多的客源。

去年十月,林志颖也积极地替哥哥宣传肠粉店,还因此上了微博热搜。随着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林志杰的生意越做越好,可经营压力也越来越大。

因此林志杰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的肠粉店要取消内用区,也就是终止顾客店内用餐的服务。之前沉重的内用客服,让林志杰无法专注在美味,虽然服务也是美味的一部份,但那非他的强项。

为了保持肠粉的好味道,林志杰在权衡再三后还是决定取消店内用餐服务。林志杰表示自己的初衷是推广广东肠粉,经媒体曝光后,自己的计划被全盘打乱,使他为了房租必须增加其他汤汤水水的产品获利,失去了初衷。

看得出来,林志杰在事业方面有着自己的想法。店面营业后,林志颖一直好心替大哥宣传,但林志杰却没有想过蹭弟弟的热度,最初因为不想把家人牵连进来,在媒体问到他是不是林志颖哥哥时,他还接连否认。不过,一家人之间互相帮衬也是应该的,看得出林志颖一家人感情很好。

对于自己热爱的事业,林志杰有着更大的野心。他只想将肠粉生意做好,因此决定走出四平街,原来的店还是会继续经营,会打造成小吃平台,未来他打算将做生意的落脚处放眼到全台。

林志杰最初开肠粉店时也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一部分网友认为林志杰身为明星的家人却开小店讨生活。其实靠自己的努力去赚钱没有什么不对的,就像林志颖说的那样“平淡才是真”,祝愿所有努力生活的人都能被岁月温柔对待!

新闻推荐

阿Sa直面挑战“做自己”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4月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随着颁奖典礼的临近,作为此次金像奖主持人的阿Sa(蔡卓妍)也感受到了紧张情绪。12日,阿Sa在个人社交平台晒自拍为金像奖倒计时,并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颖为哥哥的肠粉店卖力宣传,其大哥却不堪压力关掉一半店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