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佩慈三胎过后却沦为“保姆”,患上气喘也得早起带娃

2018-04-15 09:02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吴佩慈,想必很多人是再熟悉不过了。一心想要嫁进豪门的她却在未婚之前就已经帮助男友生下了三个孩子,而在前一段时间,她更是在某社交网站上公布自己即将要生四胎的计划,这令很多网友都觉得十分诧异。

而在前一段时间,吴佩慈男友纪晓波更是被曝出外出约会的消息。作为正牌女友的吴佩慈却在这个时间选择了带着三个孩子外出游玩,这令很多网友都十分敬佩。而在旅途过程中,吴佩慈也常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拍照,而在那一段时间她的心情也并没有受到男友约会消息的影响。

图为吴佩慈与好友合照

而在昨天,吴佩慈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与好友的合照,并在上面写道:年轻的時候,我一直希望能优雅的老去,估计我那时沒想过有孩子的生活是如此优雅不起來。現在我尽量让自己学习能从容的老去,从容比优雅更厉害,可以让我照顾到所有的人。(然后增加酒量可能也是未来要培养的范围之一,我喝2杯就开始困了想睡觉。)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当时吴佩慈和好友各自捧着一个酒杯,整个人看上去还是挺开心的。虽然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今年已经40多岁的吴佩慈却看不出一点衰老的痕迹,可见她平时的保养还是挺不错的。

图为吴佩慈

随后吴佩慈也是现身评论区和网友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而在回复中,吴佩慈也透露自己是有气喘的疾病,从小就不能喝冰的。并且她在7点半起来就开始带娃,万一醉了怎么办,哈哈,躲酒也是我强项。

从吴佩慈的回复中可以看出,她也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其实在早些时候,她也在某社交平台曝出自己患有疾病的消息。

其实作为一个比较高龄的产妇,吴佩慈生完三胎之后,身上确实留下了很多疾病,而这种产后疾病也是很难避免的,即便如此,作为一心想要嫁进豪门的吴佩慈,她却选择继续生娃,这对一个高龄产妇而言未必是件好的事情。

并且作为一个全职妈妈,吴佩慈并没有豪门女友的待遇,她也是每天早晨7点多起来带娃,可见她在男友纪晓波家中的地位并不是很高,这对吴佩慈而言也是不小的打击。

即便如此,吴佩慈还是想要生第四胎,这样未她以后嫁进豪门又多了一个筹码。而纪晓波的母亲也是十分喜爱吴佩慈,并且每年吴佩慈生日,作为准婆婆,她也会送很多礼物。

现在的吴佩慈即便没有嫁进豪门也拥有着千万的家产,即便最终还是没能如愿嫁进豪门,但吴佩慈却已经是家财万贯,这样也是十分值得了,不过最后还是希望吴佩慈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新闻推荐

39岁高圆圆一袭纯白西装现身,利落不失温柔!真不愧是气质女神

作为清纯系女神的代表,高圆圆的穿衣造型一直都是现代女性们争相学习的对象。而在近日,高圆圆身穿某“上海质造”白色西服套装亮相活动,更是将女神的优雅展现到了极致。简单利落的西装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佩慈三胎过后却沦为“保姆”,患上气喘也得早起带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