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古巨基献唱迷倒现场观众 有家庭主妇为握手而跌倒

2018-04-15 14:40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香港乐坛没有什么有能力的新人,回想以前香港乐坛走出的巨星还真的不少。可能由于太多网友都在怀念当时巅峰时期的香港乐坛,所以TVB就在去年年尾开始播放了新节目《流行经典50年》,听名字就知道这节目的内容是什么啦。就是请来香港乐坛有实力的老前辈来献唱经典名曲给观众听,一般歌唱类节目来现场观看的人都是年轻人,可这节目就有很多老一辈人来听,这就是节目特殊的魅力。古巨基已经在乐坛唱了很多年,昨晚(4月15日)的节目他也有上场唱歌,结果身为师奶杀手的他到台下互动的时候使得很多家庭主妇为之疯狂,甚至有家庭主妇为握手而跌倒。

古巨基最近也是相当忙碌,因为他正在筹备开演唱会。虽然他要彩排演唱会,但是也出席各种节目。昨晚就播出有他参加的《流行经典50年》,当天他穿着一身土黄色休闲服装,这样看下去有点像以前年代的着装。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他就变得相当有气势。

他当晚演唱了自己还是新人时期的歌曲《蓝天与白云》,一向很会调动气氛的古巨基在舞台上唱了一会就走去观众席。当古巨基走到观众席的时候,很多观众都相当疯狂。身为师奶杀手的古巨基在老一辈中也是相当高人气,看这位阿姨看到古巨基来到身前,她就直接来一个熊抱。要知道粉丝花钱去演唱会也未必得到握手机会,更别说熊抱啦。

来一个俯视镜头,一些年轻的粉丝看到古巨基来到身边只会尖叫,阿姨们就非常主动啦,除了握手还有摸肩膀和手臂。和旁边的观众席一对比,就发现气氛完全不一样啊。

当古巨基从观众席过道走进人群的时候,坐在两边的家庭主妇就开始马上活跃起来,每一个人都抢着和他握手。

当然除了家庭主妇外,还有一些大叔也很疯狂的想握手。这时候请大家留意黄色圈圈里面的那位身穿五颜六色外套的女士。

这位女士的座位由于离过道有点远,所以未能握到古巨基的手,而古巨基又刚好转过身和那边观众席互动。

这位身穿五颜六色的女士就因为太过主动而失平衡让自己跌倒,从照片就能看到她身子已经和地面接近水平了。至于古巨基还不知道身后发生这些事情,还有旁边那位家庭主妇的表情也是相当疯狂。

差点跌倒的那位女士幸好有人在背后拉着她,她才勉强保持了平衡。所以说不仅是年轻的女生会追星,就连有孩子的妈妈也是相当疯狂啊。不过还是要将安全放在首位,没想到古巨基这么受家庭主妇的喜爱。

新闻推荐

邓超《奔跑吧》创新词“挨个疼” 队服上的17是这个意思

昨晚《奔跑吧》开播,演讲环节之前,真的是全程笑点。晨妈有了新绰号叫“美容牛”。据说是因为他现在一天贴两张面膜,日常拍脸引发兄弟团集体吐槽。网友了然:女友范冰冰是个面膜狂人,大黑牛完全被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巨基献唱迷倒现场观众 有家庭主妇为握手而跌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