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冠希女儿喝百元矿泉水 李湘女儿穿千元名牌 明星都怎么宠孩子

2018-04-16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陈冠希的女儿是泡在蜜罐里长大的。你们都知道,陈冠希和秦舒培的感情一度不被人看好,但两人很坚强,去美国生了孩子。一出生,陈冠希就对女儿很宠溺,连婴儿床铺的布都是LV的,相当奢华。其实这也没什么,陈冠希是做潮牌的,审美能力强,给女儿买奢侈品,也是希望培养女儿的审美能力啊。

最近陈冠希接受采访时说,女儿只喝一种水,就是一个156元左右的矿泉水。价格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陈冠希愿意给女儿最好的。这也没什么,明星比一般人有钱,普通人给孩子买一块钱的水,明星收入高,于是就给孩子买一百块的水,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呢!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娱乐圈宠孩子的明星可不少,李湘也算是一个。你们都知道,李湘早前是著名主持人,片酬很高,后来转型当了女商人,赚钱能力也不是盖的。所以,在李湘眼里,有条件自然给女儿最好的,没必要苛刻自己的宝贝女儿,你们说呢?

李湘给女儿买的衣服也都是名牌,随便一个就上千元。什么迪奥之类的啊,还有Dolce&Gabbana红色亮片连衣裙,在购物网站上售价约合人民币8379元,反正各种贵就对了。

富养女儿现在已经是不少人的共识了,但富养究竟应该怎么养,是一味砸钱重要,还是父母贴心的呵护重要呢?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相信,你们心里有答案。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将开播,周一围是这样评价易烊千玺的

易烊千玺,说起他很多人就会想到TFBOYS这个组合,现在他们3人还是学生,易烊千玺也是该组合成绩最好的,最近他凭借94.85分夺得中戏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厉害。他与雷佳音、周一围、芦芳生主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女儿喝百元矿泉水 李湘女儿穿千元名牌 明星都怎么宠孩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