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曾志伟生日请了半个香港娱乐圈,却为了做这件事令人感动

2018-04-18 09:5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曾志伟60大寿在香港连续办了几天的宴席来庆祝,这几日邀请到的明星不绝如耳,有小龙女李若彤、香港年轻一代天后twins等人。从邀请到的明星名单来看,就知道曾志伟的咖位和牌面有多大了。

比起前两年铺张的曾志伟,在巅峰时期足足邀请过700个香港明星艺人为他祝寿,如今在这次虽然锐减到仅有100名,不过依然占据了香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在这次生日派对中最大的意义并不是为他祝寿,曾志伟在宴席的期间一直为帮助基层市民和老人筹集免费的中医门诊服务。并且也能让年轻的医生获得不少工作经验。

当曾志伟一声令下,大家都纷纷开始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最后曾志伟筹得了四万港元,虽然钱少但是情谊重。

也证明了曾志伟并不如外界所说的无情小人,这次的捐助能够帮助超过400名患者能够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不少老人听闻此事都在感谢曾志伟。

新闻推荐

《天天向上》调档至周日晚播出

上周周五晚,《天天向上》播出“爱交朋友的湖南人”一期节目,这也是《天天向上》开播近10年最后一次在周五晚上和观众见面,这期节目以生动有趣的选题获得观众大量好评的同时,也引发了观众对于节目在周...

相关新闻:
搞笑吧,搞笑吧2018-04-18 07:06
猜你喜欢:
评论:(曾志伟生日请了半个香港娱乐圈,却为了做这件事令人感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