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国民好女友!李晨额头受伤范冰冰求网友推荐最好用祛疤药

2018-04-18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关于《奔跑吧》的热门新闻之一应该有李晨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被学士帽砸伤额头吧。对于李晨的受伤节目组给出了回应,已经做了缝针处理。作为李晨未婚妻的范冰冰,得知李晨被学士帽砸伤的消息,在微博上呼吁:同学们!毕业季,切记注意安全!

对于范冰冰的这一呼吁,网友们纷纷表示她应该说老公,注意安全。

对于李晨好友晒出来的李晨伤口照片,范冰冰则打趣表示可以在伤口处给他纹个闪电。

不过到了晚上,范冰冰则一改白天的调侃,向网友求助,希望网友能推荐最好用的祛疤药。

范冰冰真的是国民好女友啊,既大气又关心到了男友。面对学士帽的杀伤力,范冰冰大气地希望毕业生们注意安全,面对男友的伤口,范冰冰用调侃的口吻表示关心,这其实也从侧面证实了她和李晨的关系有多稳固,禁得起玩笑,这又是撒了一把狗粮啊。网上求推荐祛疤药又表示出了真诚和迫切的关心,有这样的女友,李晨真是赚到了!

新闻推荐

《热血街舞团》1v1养鸡孟佳结局大不同,为何一个被骂一个获赞?

在最新一期的《热血街舞团》里,陈伟霆宋茜、鹿晗王嘉尔率领的两队选手通过1v1争夺下一轮的晋级资格。除了battle了7次的肖杰和全员进入陈伟霆宋茜战队的Xcrew以外。已是艺人的养鸡和孟佳也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迟钝的力量2018-04-17 00:00
评论:(国民好女友!李晨额头受伤范冰冰求网友推荐最好用祛疤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