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星驰四次打擂台,一次给人吊打一次使出黄金右手一次开挂用电拳

2018-04-18 11:36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中打擂台戏份真得很让人看得热血沸腾紧张目盯,错怕走露每一秒每一拳的冲击。梁小龙、陈观泰、陈慧敏《打擂台》虽然是一帮上了年纪的老动作演员,但依然壮志末减,宝刀末老。

无论是李连杰《霍元甲》擂台大战大力士,还是甄子丹《叶问》咏春KO日本三蒲的空手道擂台战,除了动作打斗的精彩,更是激起大家的爱国情怀,如“万里长城永不倒”那样豪情澎湃。

星爷周星驰的电影也有4次打擂台,真是不打不知道他这么好打。星爷是功夫王李小龙的忠实影迷,受到他影响自少学习过功夫,踢腿等动作亲自上阵完全不是问题。

周星驰有4次打擂台,一次《无敌幸运星》与吴君如情侣搭配,周星驰饰演幸运星,本来是个靠诈骗为生的小混混,被大傻抓住叫他去偷遗嘱,没想到遇到吴君如饰演的阿凤同样是假扮身份的,两人错打错着产生了真感情。巢老二为了测试阿星,叫自己的跟班周比利上擂台对打,实力不用多说了,给周比利追着打到飞出擂台,但最后还是智取击倒周比利。

《破坏之王》周星驰饰演快餐小子何金银,为追求到心中的女神阿丽(钟丽缇饰演),与林国斌饰演的“断水流大师兄”打擂台,经吴孟达饰演的绰号“魔鬼筋肉人”鬼王达一番神秘式的训练,整蛊作怪迷惑对人,让大师兄自乱阵脚。

使用一招各种锁人锁技全程制住大师兄,最后安全无恙站着打完比赛,没打死就当赢了激怒了大师兄,大开杀戒,何金银最后用一抬“无敌风火轮”打倒大师兄。

《新精武门1991》周星驰饰演右手天生神力的大陆青年刘晶,到香港找亲威失联后误打误撞拜了进入霍家拳馆下,深得师傅与女儿霍敏的喜爱,大师兄郑威心怀不轨嫁祸于刘晶,把阿晶逐出师门。

刘晶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了拳赛,以新精武门的名义参加搏击,最后入选决赛与师傅对决。师傅在打斗时心脏病发,郑威在休息室把师傅弄死嫁祸刘晶打死的。

刘晶愧疚不还击任由郑威狂虐,在已经被打了半死的时候,霍敏跳出来指出郑威是凶手,刘晶使出他的大力黄金右手把郑威打到飞天。

《新精武门2漫画威龙》是续集,刘晶被郑威的大哥郑横刀(元华饰演)暗算把右手废了,幸好受到牛皮(陈百祥饰演)的姐姐所救。牛皮姐姐是一个隐世高手,平常不愿意显露身手,蒙面救人。

郑横刀抓住了牛皮表妹逼刘晶再一次打擂台。时间紧迫,姐姐只好教刘晶失传多年的电角神拳,但一直没练好,直到给电鱼的电到后才练成,但弊端是要需要水湿。

新闻推荐

迟钝的力量

□王丕立钝感力一词是日本作家渡边淳一发明的,钝感力即为“迟钝的力量”,即从容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伤痛,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钝感力是一种赢得美好生活的手段和智慧。现实生活中,我们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星驰四次打擂台,一次给人吊打一次使出黄金右手一次开挂用电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