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孙俪趴地与袋鼠合照撞脸邓超,网友:超哥你是不是在假扮娘娘

2018-04-18 1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孙俪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悉尼,在游玩之余,她也抽空去做了一下工作。16日,她一身粉色洋裙参观了某保健工厂的总部,顺带和树袋熊来了一个亲密接触,给了考拉一个温柔的摸头杀。

18日,孙俪又开启了旅游模式,在个人主页晒出了自己和澳大利亚标志性动物袋鼠的合影,还问谁比较帅?照片中孙俪表情十分搞怪,和袋鼠还有几分的相似。

随后孙俪的经纪人晒出了拍摄现场图,孙俪趴在地上, 尽力和袋鼠保持在一个水平上,除此之外,她还不忘去模仿袋鼠的表情。

看到如此孙俪,也难怪有人说这个角度好超哥啊。

还有网友为袋鼠p上了邓超的高颜值。

更有网友调侃,这不是邓超吗?果然是夫妻相,这一看就是邓超在假扮娘娘。

都说夫妻在一起久了,就会长的像对方,邓超和孙俪这一对就是最好的说明,无论是合照还是习惯都在向着对方看齐。

而这两人秀恩爱的方式也很特别。

很多人会说,这或许就爱情该有的样子。对了,娱乐圈有这么一对夫妻被官方认证为最有夫妻相的夫妇,鲍蕾曾发微博称老公手机突然识别我的脸了,这样的秀恩爱,真是让人防不胜防啊!

新闻推荐

《天天向上》调档至周日晚播出

上周周五晚,《天天向上》播出“爱交朋友的湖南人”一期节目,这也是《天天向上》开播近10年最后一次在周五晚上和观众见面,这期节目以生动有趣的选题获得观众大量好评的同时,也引发了观众对于节目在周...

相关新闻:
林志颖回归乐坛2018-04-18 01:08
搞笑吧,搞笑吧2018-04-18 07:06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趴地与袋鼠合照撞脸邓超,网友:超哥你是不是在假扮娘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