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古典的、流行的样样都可以 最好的舞台献给最好的你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20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8’畅享宝业红精彩不断

吕炳芬、刘成章、徐明英等给观众带来了黄梅戏《天仙配》选段。 张雪峰唱的《当你老了》同样精彩动人。 吴家乐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黄梅戏、模仿秀、古筝表演、劲歌热舞轮番上阵,4月18日晚,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8’畅享宝业红第二场周赛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热烈开赛,身怀“绝技”的民间达人们带来各式精彩演出,看的现场观众叫好连连!

“七仙女”下凡 唱念身段样样佳

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8’畅享宝业红第二场周赛当晚,吕炳芬、刘成章、徐明英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瑰宝——黄梅戏天仙配选段四赞。

华美的服装、婀娜的身段、独具特色的唱腔,吕炳芬和朋友们带来的表演令现场观众啧啧称赞。“我们都是戏迷,平时就常常聚在一起学戏,一方面是自己很喜欢戏曲,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把戏曲这项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播出去,通过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这个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戏曲、爱上戏曲。5月底我们还将参加‘我爱戏\’全国黄梅戏迷联谊演出。”吕炳芬告诉记者,夺得群众大舞台周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收获了更多的信心,而接下来的季赛,她们也已经准备了更为精彩的表演。

除了传统戏曲演唱外,张雪峰带来的暖心个唱《当你老了》同样精彩动人,最终以并列第一的佳绩晋级季赛。

小伙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引全场观众尖叫不断

当晚的比赛,群众大舞台还迎来了一位迈克尔·杰克逊的热血粉丝,经典机械舞、太空步……音乐声起,穿着白袜子黑皮鞋的吴家乐初登舞台便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一个传奇,万花丛中过,留下一路的影子。”正在上大一的小伙吴家乐说,他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已有两年时间,“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是我一生的追求。这次周赛我的表演还有所保留,如果能晋级季赛,我将带来更好的表演。”

实际上,吴家乐可是咱们江淮晨报的老朋友了,在晨报举办的新站高新区第四届大学生音乐节中,他就凭借精湛的舞技和似模似样的模仿一举夺得音乐节冠军。此次参加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表演,吴家乐说就是想让更多人了解迈克尔·杰克逊,“为的就是舞魂延续。”

吴家乐的表现令现场观众叫好连连,并获得了当晚的第二名。“跳得真不错,有活力,又有力度,希望以后这样的精品演出能够多多出现在群众大舞台上,让我们这些观众可以大饱眼福。”

全城寻找跳绳达人500元宝业卡等你来

第二场周赛节目票选现已开始,关注宝业·东城广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ydcgc),点击进入相关推送文章,参与票选,快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本轮投票截止到4月24日。

除了舞台上的节目表演外,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8’畅享宝业红今年新增的创意英雄榜挑战环节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大家关注。创意英雄榜每月一个挑战主题,在群众大舞台每场周赛演出中间穿插挑战,月擂主可以获得500元宝业卡奖励。4月份的挑战主题是跳绳,首场周赛中小姑娘王梓璇以1分钟跳绳161个获得当场最好成绩,而在4月18日晚的第二场周赛上,李永杰则以1分钟186个的好成绩刷新了挑战纪录。

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18’畅享宝业红活动报名继续中,不限年龄、不限性别、身体健康有一技之长的市民皆可报名参加,公益性的群众大舞台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提供演出报酬。有意向报名的市民可前往东二环与长江东路交口宝业·东城广场1楼总服务台现场报名,亦可拨打宝业·东城广场报名热线0551-52050888或江淮热线62636263报名。

金玲/文庄道龙/摄

新闻推荐

孙俪趴地与袋鼠合照撞脸邓超,网友:超哥你是不是在假扮娘娘

本文是企鹅号“不八卦会死人”原创文章,首发企鹅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近日,孙俪带着孩子一起来到了悉尼,在游玩之余,她也抽空去做了一下工作。16日,她一身粉色洋裙参观了某保健工厂的总部,顺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典的、流行的样样都可以 最好的舞台献给最好的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