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餐厅2》远赴浪漫的法国,赵薇携苏有朋再续曾经“还珠情”

2018-05-23 10:23   https://www.yybnet.net/

《中餐厅》这档实境经营类的节目在开播以来就大受欢迎,第一季的时候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等人就远赴泰国象岛,展开为期二十天的中餐厅经营项目,为外国人和当地国人制作中国美食。

很多观众看过节目后都表示张亮的厨艺非常吸引人,让人有食欲大增的感觉。而且几位嘉宾在节目中就像一家人一样,各有分工地做着自己的工作,休闲时候也会打打闹闹。虽然会时常有一些摩擦,但不妨碍他们之间的感情。

近日,第二季即将起航,节目组将此次中餐厅的地点选在了浪漫的法国中一个名叫科尔马的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独具特色的建筑鳞次栉比,随手一拍都像油画中的世界一样。

此外,这次活动的嘉宾也非常让人喜欢。据爆料称,上一季的人气店长赵薇依旧存在,不过搭档不再是黄晓明,而是换成了苏有朋。这对儿《还珠格格》中的老朋友再聚首,定然会为我们带来不少趣事。想必观众们看到这份再续的“还珠情”也会感动吧。

此外,除了赵薇苏有朋外,还有大牌嘉宾舒淇和人气小生王俊凯。感觉节目组下了血本,居然将王俊凯都请了来。有了这样的流量,想必节目的收视率不用担心了。

而且这期还增加了不少飞行嘉宾。节目组将拟邀赵又廷、林心如、范冰冰、杨子姗、吴奇隆等与赵薇苏有朋二人较为熟悉的朋友们。不仅凑齐了“还珠三美”,还让小虎队的两位兄弟再次相见。

你们怎样看待这次的节目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田馥甄土味情话再上线:你们害我越来越喜欢你们

田馥甄田馥甄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田馥甄(Hebe[微博])长相甜美,歌声治愈,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18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餐厅2》远赴浪漫的法国,赵薇携苏有朋再续曾经“还珠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