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建斌护大肚蒋勤勤果园踏青 网友:他们的感情比樱桃还甜

2018-06-06 10:27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有网友晒图称偶遇了陈建斌、蒋勤勤夫妇。二人正在樱桃园采摘樱桃,蒋勤勤挺着孕肚,看上去是边摘樱桃,边与老公陈建斌有说有笑。

从照片来看,夫妻俩就连摘樱桃都非常有默契:蒋勤勤摘樱桃时陈建斌帮忙提着竹篮;两人“分开作业”时,也是蒋勤勤摘低处的,陈建斌主攻高处的樱桃。果然是“夫妻搭配,干活不累”嘛~

摘完樱桃后,二人直接坐在樱桃园的石桌边品尝起了自己的劳动成果。陈建斌手中似乎还拿着小风扇,为妻子蒋勤勤赶走酷热。看这笑容,啧啧~陈建斌老师这分明是自己吃樱桃,喂网友们吃狗粮呀!

日前,有爆料称某真人秀还请到了夫妻二人做嘉宾。以夫妻二人甜蜜的状态来看,届时,又是一大波狗粮来袭呀!

新闻推荐

娱乐圈星二代取名大盘点,网友直呼能不能用点心

名字对于一个人的一生真的是十分重要,尤其是娱乐圈的星二代,可能一出生就面对着数以万计的镜头。可是往往这个时候...

相关新闻:
最是忍冬好伴书2018-06-06 09:20
猜你喜欢:
评论:(陈建斌护大肚蒋勤勤果园踏青 网友:他们的感情比樱桃还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