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半夜潜入学校留礼物” 同学们一进教室全吓傻

2018-06-06 20:00   https://www.yybnet.net/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不只专注于演艺事业,学业上除了功课优秀以外,和同学们也是相处融洽。可惜的是因为节目、活动太忙了很少去上课,但他仍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这份情的珍惜,6日半夜偷偷潜入班上留下了礼物。

易烊千玺6日凌晨偷偷跑到学校,潜入班上后想着要给同学们来个惊喜礼物,就在黑板上写下“大家加油!很高兴能跟你们一个班”,最后还有个大大的微笑表情。隔天同学们一到班上忍不住拍照留念,有些人还在下面写了“我也是”、「Me Too”,并且激动地上网分享还和朋友们炫耀。

粉丝们看了以后也都忍不住赞扬这个大男孩,即使忙于演艺事业没能到班上,还是想尽办法和同学们维持感情联系,也不会因为自己是艺人就摆个大架子或是给人有距离感,同时也专注于学习。他就曾经在半夜上传苦读照,桌上满是教科参考书外,还有益脑的核桃。

新闻推荐

网曝易烊千玺半夜在教室黑板留言,为同学高考加油

文/黄鑫亮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莘莘学子们利用这最后的冲刺时间查漏补缺、调整心态,易烊千玺也是万千考生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半夜潜入学校留礼物” 同学们一进教室全吓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