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名誉权被侵犯后得不到赔偿道歉,范冰冰怒了: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2018-06-20 07: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国际巨星范冰冰频频陷入负面风波,遭受到大批网友的恶意抹黑,其工作室前不久终于重磅出击,不仅发布了声明澄清,同时还对网名为“秦岭二月”的网友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进行了起诉,要求其赔偿6.25万元并作出道歉。

范冰冰本人则懒理风波,日前被拍到继续拍摄《手机2》。正值炎夏,范冰冰身穿清凉白色纱裙,在助理的打伞陪同下敬业拍摄。所谓清者自清,看来范冰冰并没有把这些负面传闻放在心上。

不过网友“秦岭二月”却在日前发文称道歉可以,但绝对不会赔偿。虽然这样放话表示,但是他仍然没有在微博上发布道歉声明。

据悉,法院在此案一审二审时都判决范冰冰胜诉,因此该网友拒不认错的态度终于引得范冰冰恼火,怒放话称会要求法院强制性执行。这样强硬的态度和表率引一众粉丝力挺,认为明星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就应该重拳出击。

新闻推荐

林允现身夜店蹦迪,捂成这样还是被认出来了!

6月19日凌晨,林允微博小号放飞自我,分享一组去夜店的照片并配文:“很久没去酒吧了,捂的很严实还是被别人认出来了。很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赵本山力挺爱徒2018-06-19 15:19
评论:(名誉权被侵犯后得不到赔偿道歉,范冰冰怒了: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