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艺谋再度发布水墨海报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6-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17日晚,张艺谋携关晓彤、吴磊二人代表其新片《影》剧组,亮相新浪微博电影之夜。现场,张艺谋获微博最具影响力导演奖,电影《影》获微博最受瞩目年度电影奖。

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影》,以独树一帜的中式水墨影像风格,成为他再一次的自我突破。他也大方地给自己的新片打出“10分”。

除获两项大奖外,在最受瞩目年度电影奖颁奖过程中,《这!就是街舞》选手韩宇和亮亮二人,身着电影中邓超所饰演的子虞、境州两角色水墨风格服装,在唯美冰屏画卷内宛若毛笔翩翩起舞,在古典中国乐曲的旋律中,揭开了三张水墨风格《影》的新款海报。同时,现场还曝光了九张人物剧照,至此影片角色全部亮相。

新闻推荐

名誉权被侵犯后得不到赔偿道歉,范冰冰怒了: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近日,国际巨星范冰冰频频陷入负面风波,遭受到大批网友的恶意抹黑,其工作室前不久终于重磅出击,不仅发布了声明澄清,同时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谋再度发布水墨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