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47岁不老女神李英爱现身香港甜笑挥手,皮肤白亮有点发福了

2018-06-20 17:42   https://www.yybnet.net/

47岁的韩国不老女神,李英爱今天下午抵达香港,为某品牌做活动。(以下是机场视频)

李英爱戴着黑色墨镜,一身休闲的打扮,背着黑白相间的包包,现身机场显得很朴素,不过女神似乎有点发福了,这就是幸福肥吗!

虽然她快要50岁了,但近看她皮肤还是白皙紧致,丝毫没有看到老去的迹象,隔着屏幕还是能感受到她很强的巨星气质,不老女神的称号不是随便叫的。

李英爱见到有记者和粉丝在机场等候她,她非常亲民给大家微笑,并且招呼示意,十分亲切友好。

李英爱近年不断有新作品跟观众见面,日前她又确定要拍摄新剧《异梦》,时隔一年多再度拍摄电视剧,看来她是保持一年拍一部好剧的节奏,在于追求质量而不是数量。

不久前,她被网友拍到素颜去逛超市,居家日常的她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粉丝还是马上认出了她并且合照,大赞有仙气。

李英爱现在一家四口过着很幸福的日子,除了相夫教子之外,她还不断学习充电,现在也在攻读电影系博士学位,真的太努力了。女神能够保持这么年轻,难怪不断有品牌找她代言了。

新闻推荐

吴亦凡与艾伦 主演《美人鱼2》?

周星驰最新作品《美人鱼2》自开拍以来就保持神秘,除已经确定的女主林允外,男主人选一直未有官宣。近日有港媒爆料,称吴亦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7岁不老女神李英爱现身香港甜笑挥手,皮肤白亮有点发福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