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心如近照不修图堪比拍鬼片,她高情商回应迎来网友好评

2018-06-20 21:09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林心如因视觉中国无修图的一组照片而引起网友争议,简直让人认不出。

近照的林心如长这样…… 一脸沧桑~

这确定是林心如?简直老了几十岁啊!

很多网友看到后也表示十分不适……

媒体甚至还用这种标题还形容林心如,这是不满意周迅封后嘛?23333

要知道42岁的林心如在精修图中可是长这样的呢!这对毕业太明显了吧!

许多网友看到后也纷纷吐槽:太可怕了,林心如真实的照片简直像拍鬼片啊!

不过,林心如今天中午就发微博回应称:“理智告诉我要心如止水,但真情实感却是心如刀割”,她还配上了上紫薇格格表情包:“这拍的是我吗?我什么都没看到”。

看到紫薇格格这么大气,很多网友也表示:林心如越来越幽默了。

看来,还珠剧组都是表情包十级学者啊~不知大家觉得林心如本人到底漂不漂亮呢?

新闻推荐

林心如电影节丑照被群嘲,她用自己的表情包机智回应

林心如按理来讲,颜值不需要赘述了,有目共睹,但是没想到四十岁之后,还是遇到了一个坎。林心如出席电影节,穿着一身红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近照不修图堪比拍鬼片,她高情商回应迎来网友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