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克莱尔相机》:我并不知道你拍了些什么

2018-06-20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我很少遇到看完电影后一脸懵的情况,但这种情况恰恰发生了,而且是在我看完我喜欢的导演作品之后。

洪尚秀的《克莱尔相机》可能是这段时间里我看过的最莫名其妙的作品。

电影以一个悬疑开场,金敏喜被开除了,然后通过于佩尔交代了原因:原来老板怀疑金敏喜和自己的老相好睡了。

但究竟睡了没有,这又是一个谜,金敏喜一脸无辜,老相好一脸歉疚,然后呢,然后就没了,这个片段式的电影果然来得太“自由”了。

不过懵归懵,和洪尚秀大部分电影一样,《克莱尔相机》也有些有意思的地方,那就是放大了人与人交流的尴尬局面。

老导演坐到于佩尔的身边寒暄,可实在聊无可聊的,俩俩相视,那种尴尬溢出了屏幕。

于佩尔和金敏喜交流,哪怕间隔一秒无语,你都能感受到那样尴尬的气氛,那一秒显得无比漫长。

我想洪尚秀大概是对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产生了怀疑,于是用酒精来填补这空缺,联想到他拍此片时的境遇,也是颇有意思。

只是,当他以这样的方式呈现出来,你甚至搞不懂是有意为之还是破罐子破摔的结果。

毕竟,作为电影来说,它很不好看。

新闻推荐

懂小姐|彭于晏“抢”李冰冰C位?四大疑点全揭秘

今天闹得沸腾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微博之夜上彭于晏和李冰冰的C位之争。简单来说就是:彭于晏占了李冰冰在第一排C位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克莱尔相机》:我并不知道你拍了些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