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茶协边销茶专业委员会成功换届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世杰)近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边销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五次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举行。来自藏、内蒙古、新、青、湘、鄂、川等全国14个省区的中茶协边茶委委员单位的8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边销茶专业委员会第六届主任委员、湖南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茶协边茶委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重旺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做边茶委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茶协边茶委工作规则(修订稿)等会务文件,通报了新一届会员名单。

本次会议同时也是边茶委的换届会议,通过现场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组织机构。最终,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全票当选第七届边茶委主任委员;彭雄根、李勇、颜泽文、陈国风等10位委员单位负责人当选副主任委员;刘新安、陈小春、魏群、祝雅松等9位同志当选为副秘书长。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指派协会秘书长梅宇继续兼任边茶委秘书长。

周重旺在会上表示,在国家各相关部委的支持与指导下,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的领导下,新一届中茶协边茶委的领导集体将与全体委员单位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同声同气、同心同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完成国家各部委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切实为祖国边疆稳定和民族团结事业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张柏芝晒与长子合影大秀母爱,意外曝光Lucas学校信息

8月13日一早,很久没有更新社交平台的张柏芝ins罕见更新:“每年的这一天我都特别紧张,早上四点钟就起床帮他准备一切一切,今天...

相关新闻:
下半年网剧推荐2018-08-14 07:38
猜你喜欢:
评论:(中茶协边销茶专业委员会成功换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