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亦菲《花木兰》定装照曝光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5 15:10   https://www.yybnet.net/

8月13日晚,迪士尼官方网站曝光了女主角的定装照,立刻在影迷圈掀起一阵轰动。

刘亦菲身穿一身大红色古装,手里拿着长剑,乌黑长发披肩,眉宇间散发着英气,对着镜头摆出舞剑的姿势。不少网友看到她英姿飒爽的定装照,纷纷留言道:“超帅”、“非常帅气的木兰”、“就是木兰本人啦”,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认为她少了点军人的气质。

真人版《花木兰》除了有刘亦菲出演外,还有甄子丹饰演木兰的心灵导师,李连杰饰演皇上,许久没在大银幕现身的巩俐则饰演反派女巫,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目前,电影已进入拍摄阶段。据悉,刘亦菲为了该片,前期已先接受大量的动作训练,电影预计将在2020年3月底于全球上映。(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被曝拍戏台词只念1234567 台版“数字女星”竟然是她!

近几年娱乐圈一直传闻有演员拍戏时台词只念数字,引起大众议论,没想到台湾也有“数字女星”,在节目《综艺大热门》中,王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亦菲《花木兰》定装照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