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坤《天盛长歌》演技被嘲尴尬,网友:眉毛太出戏了

2018-08-16 16: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来,爱看剧的小伙伴们一定很开心吧,追剧简直不能停啊,这不,由陈坤、倪妮主演的《天盛长歌》也开播了,这部号称投资五个亿的古装巨制电视剧首播两集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场面恢弘大气,服道化也相当讲究,而且还聚集了许多老戏骨,看他们飚戏不要太过瘾!

比如这位饰演天盛帝的倪大红,端坐庙堂之上,不怒自威的神情看得人瑟瑟发抖,你永远猜不透那张面无表情的脸背后藏着什么。

赵立新饰演的院首辛子砚举手投足间一派从容睿智,身怀智谋,表面上是太子的谋士,实际上却是陈坤饰演的六皇子的忘年之交。

还有刘敏涛饰演凤知微的母亲,表面上看着只是一个弱智女流,眼神却自然而然流露出坚韧,这些实力派演员出手实在不同凡响。

然而,作为男女主角的陈坤和倪妮却备受争议,评价两极分化,尤其是陈坤饰演的六皇子宁奕。宁奕作为天生皇朝的六皇子,本身也是足智多谋,才略过人,但前期为了自保扮猪吃老虎,只是这段在朝堂上卖惨的演戏却令许多观众直呼尴尬,尤其在一堆老戏骨的衬托下,显得更加不忍直视了。

为了表现出自己的楚楚可怜,于是挤眉弄眼……当然见仁见智,有网友说油腻,有网友说是可爱的小哭包。

这种委屈的小模样,瘪嘴的小动作,眼神无一不写着弱小,有网友看了,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陈坤这会跳舞的高低眉也让网友觉得十分出戏,一秒笑出声。

陈坤的眉毛显然已经成了网友议论的焦点。

除却眉毛外,网友还表示这段表演小表情太多了,挤眉弄眼有点尴尬。

更有网友直接的表示:为什么陈坤这段演得像智障?直言他连小鲜肉面瘫都不如啊!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还可以,因为宁奕本来就在扮猪吃老虎,显得笨拙有点傻的伪装很成功。

不过就目前而言,整部剧也才刚开播,陈坤的演技究竟如何也无法仅凭这两集的表现盖棺定论,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也许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哦!

新闻推荐

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揭晓 王嘉尔获“明日之星”

本报讯(小林)8月12日,全美青少年选择奖颁奖礼于洛杉矶正式举行,歌手王嘉尔以个人名义摘得“明日之星”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想起那个荷塘2018-08-16 10:09
评论:(陈坤《天盛长歌》演技被嘲尴尬,网友:眉毛太出戏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