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长安诺成毅是什么角色 为“奔赴战场”狂练骑马

2018-09-25 15:11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由尹涛执导,成毅、赵樱子、韩栋、梁婧娴领衔主演的古装女性宫廷情感矩制《长安诺》在横店盛大开机。

当天成毅身穿白色帽T搭配休闲长裤亮相开机现场,清爽俊朗,眉宇间英气十足。

成毅此次加盟《长安诺》饰演萧承煦,一个赤诚直率,爱恨分明,敢于勇闯虎穴且能化险为夷的有勇有谋的战将,热血十足,令人十分期待他在《长安诺》中的表现。

成毅角色挑战大年龄跨度 最新古装造型引期待

在电视剧《长安诺》中成毅饰演的萧承煦是大晟太祖第十四子,骁勇善战,戎马一生,从热血赤诚的少年到“野心勃勃”的皇朝霸者年龄的跨度和人物性格的转变给角色的诠释带来很大难度,而成毅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挑战过非常多不尽相同的角色,并在演绎的过程中不断寻求突破,磨炼自我,逐渐成熟的演技与勤奋不懈的努力,使他能更好地把握这一有挑战性的角色。

《长安诺》是成毅继《青云志》之后的又一古装大剧,成毅饰演的林惊羽一袭青衣,手持长剑,气度翩翩的造型曾圈粉无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此次成毅在《长安诺》定妆阶段就已试装18套,从宫廷朝服到战场盔甲都非常值得期待。

成毅为角色提前受训 酷晒坚持骑马敬业获赞 电视剧《长安诺》开机之前,成毅就提前进组受训,在这期间,成毅参加了骑马、动作、宫廷礼仪等训练课程,其中骑马、武术动作训练强度大,时间久,全方位的训练项目使得他能更好地完成剧中的动作戏份,可谓是经历了不少挑战。

成毅饰演的萧承煦少年时期投身沙场,战功赫赫,所以对演员骑马的技术有很高的要求,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成毅骑马训练期间经常在烈日下酷晒,汗流浃背也没有怨言,全天受训毫不松懈,敬业程度满分。

新闻推荐

“读心”术怕不怕? 阿尔法鹰眼掌握情感计算能力,能识破人的情绪

近期,央视《机智过人》节目中上演了人与机器的“读心”大战。结果好像也不太惊人,没错,机器又赢了。节目中,名为“阿尔法鹰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诺成毅是什么角色 为“奔赴战场”狂练骑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