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比起新版小龙女来,这新版郭襄才是让大家接受不了

2018-09-26 12:35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新版《神雕侠侣》现在已经公布了小龙女和杨过的扮演者,就已经让很多网友吐槽了。而最近就有网友公布了,这重要女配郭襄的扮演者。这个角色是由00后女星文淇来出演,她可是曾经凭借着电影《血观音》获得了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奖。今年的时候她又获得了第六届“十大华语电影”年度新人演员奖。

可以说她的演技还是很不错,这几年之中作品也是不断。比如说她就在《天坑鹰猎》之中,出演了执着追求理想的长白鹰屯少女菜瓜。她虽然以14岁的年龄,成为了史上最小金马奖女配。可不少网友觉得她演技合适了,这长相和气质却不能驾驭住这个角色。在以往的版本之中,这扮演过郭襄的女星之中,可都是高颜值。

在原著之中这郭襄可是眉目娇美,神姿秀丽,娇美可爱,清新秀丽。当年李绮红版郭襄算是最经典的一个版本,让大家很喜欢。除了李琦红版之外,这杨幂版也是让人眼前一亮。杨幂版郭襄灵动脱俗,婉约清丽,也是很不错。不然就是张雪迎的最新版了,她的年龄刚好合适出演原著。

张雪迎版可爱清新,当时也算不错了。这几个版本的郭襄都是给人一种,可爱灵动的感觉。可这新版的郭襄就是不同,大家还是觉得新版《神雕侠侣》选角不好。这于正导演版《神雕侠侣》只是女主角小龙女,让大家不太能接受。其他的角色还是让人很惊艳,比如说张馨予的李莫愁。

还有张雪迎的郭襄,这些角色都是不错。现在这个版本的《神雕侠侣》和大家见面之后,估计大家会怀恋于正导演版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个版本的郭襄了?

新闻推荐

彭于晏严重暴瘦到没人认出,背后的原因让人敬佩

都说女演员是气球变的,想胖就胖,想瘦迅速就能瘦下来,重点是身体也没有任何问题。要我说其实男演员也差不多,杜江有自己的减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起新版小龙女来,这新版郭襄才是让大家接受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