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马蓉转发羽凡吸毒是怎么回事 马蓉暗指王宝强吸毒是真的吗

2018-11-2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蹭热度?马蓉转发陈羽凡新闻喊话王宝强:某些人好自为之

马蓉转发羽凡吸毒微博并配文某人好自为之是在暗指王宝强也在吸毒吗?马蓉是在蹭热度还是真的爆料王宝强吸毒?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警方通报,11 月 26 日,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 2 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 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 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 7.96 克、大麻 2.14 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1 月 28 日下午,马蓉转发微博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并附文称 “ 呵,某些人也好自为之吧。” 疑似暗示王宝强也吸毒。

新闻推荐

电子支付 会导致现金消亡吗?

上午在二街菜场见一位中年人称好菜价钱是一元五角,付钱时给那位卖菜老伯一枚一元硬币和一张五角纸币,但老伯说五角纸币用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转发羽凡吸毒是怎么回事 马蓉暗指王宝强吸毒是真的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