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最经典的段誉是谁 陈浩民林志颖不相上下白澍最受期待

2018-11-29 10:50   https://www.yybnet.net/

金庸老师笔下的段誉是他最喜欢的人物,分别由1977版李修贤、1982版汤镇业、1990版关礼杰、1997版陈浩民、2003版陈志颖、2013版金起范、2018版白澍,而这几位中呼声最高的便是陈浩民,而金起范却惨遭被骂。

李修贤当年在《天龙八部》中,他只拍摄了段誉的篇幅,所以并没有在电影中看到李修贤过多的镜头,如今已经66岁的李修贤在年轻的时候也是小鲜肉一枚,与周润发是同一个时代的人。

1982年汤镇业因《天龙八部》段誉一角色被观众所熟知,在36年前可以说是他的颜值巅峰,他年轻的时候五官很秀气,个人魅力很强,很招女生的喜欢,所以说他的形象也很符合段誉。

其实90版的关礼杰在《天龙八部》中的表现并不是很明显,况且当时拍摄的翻版将段誉与虚竹两个人合并起来了,所以关礼杰版的段誉印象并不是特别深刻。

而相对于有争议的就是陈浩民与林志颖,毕竟二人的实力不相上下,相对于林志颖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喜欢陈浩民,陈浩民版的段誉才是大众心中真正的段誉,乱世中一直平顺幸福,“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陈浩民让我们第一次认识到原来翩翩贵公子是这样的。

至于13版的段誉是由金起范所饰演的,毕竟金起范是韩国人,所以当时也是被网友责备,更有人说他毁了段誉一角,还有一个人便是白澍,他是歌手,出演的《天龙八部》目前还在拍摄中,搭档文咏珊饰演的王语嫣,不知道二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白澍此前在《燃烧吧少年》有着惊喜的表现从而进入演艺圈,期待他的表现。

《天龙八部》结尾时段誉不过20岁,武功登峰造极,可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以他的深厚内力活到八九十没有问题,这中间的大几十年,想必他也不会只做个安稳的皇帝吧!

不过如今金庸老师已去,即使日后有人续写传奇,也非原汁原味,这些超级英雄的故事就这么断了!真怀念那个时候的武侠故事。

新闻推荐

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拘留 羽泉北京演唱会取消

28日,歌手陈羽凡被曝吸毒被拘。27日,北京天韵东方演出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艺人个人原因,取消原订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京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经典的段誉是谁 陈浩民林志颖不相上下白澍最受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