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彦霖乔装打扮,王大爷闪亮登场却毫无存在感,萌翻众人

2019-01-09 16:40   https://www.yybnet.net/

王彦霖自从参加了《Hi室友》之后,网友们就认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他。原来,王彦霖不但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他的综艺感也非常强,很多网友都亲切地称呼他为王大爷。

最新一期的《带我去远方》中,王彦霖乔装打扮,变身成为了真正的“王大爷”。有趣的是,王大爷闪亮登场却毫无存在感,孩子们根本不理睬他,王彦霖狂刷存在感,隔着屏幕都能萌翻众人。

这期节目中,萌娃们要单独出去做任务,白举纲就建议把任务难度升级。侯佩岑王彦霖乔装打扮,给孩子们去制造一些小麻烦。

搞笑的是,王彦霖却把黑丝袜套到了头上,侯佩岑瞬间就笑成了表情包,脱口而出:辣眼睛。网友们也调侃道:王大爷,你确定这样不会把孩子们吓到吗?不得不说,王彦霖的脑回路确实够清奇的。

经过商量之后,王彦霖乔装打扮,变身成为了一位怪爷爷,跳着芭蕾舞就出现在了孩子们面前,孩子们却视而不见。王大爷闪亮登场却毫无存在感,王彦霖别提有多扎心了。

王彦霖说道:孩子们,你们来我家干嘛,你们跟谁打招呼了,怎么能随便来我家呢?

说实话,王彦霖乔装打扮之后,确实挺像王大爷的,包括他说话的声音也很像,孩子们都没认出他来,简单地打了一声招呼后,就继续做自己的任务去了。

王彦霖为了刷存在感,竟然一翻身就躺到了孩子们面前的桌子上去了。萌娃们一脸懵,这位王大爷的身手也够矫健的,隔着屏幕都能萌翻众人。

果果是大男孩了,只听他质疑道:老爷爷,你睡觉也没必要躺在桌子上吧。王彦霖就回答道:孩子,你这就不懂了,这叫高枕无忧。

有趣的是,王彦霖都爬到桌子上了,依然没有人去主动搭理他。王彦霖一脸无奈地说道:这帮孩子怎么了,就是不接茬,搞得我毫无存在感,这独角戏都让我没法继续戏了。

不过,王彦霖也确实很有办法,只见他故意抢了孩子们的箩筐,当垃圾桶来使用,他还把鸡蛋壳全扔进了孩子们的箩筐了。

这样一来,孩子们就围住了王彦霖,跟他理论了起来,王彦霖也顺理成章地给孩子们出起了难题来。

其实,当初在《Hi室友》的时候,小伙伴们喜欢王彦霖才称呼他为“王大爷”的。王彦霖也没必要真的把自己化妆成王大爷啊,这造型把孩子们吓得,都不敢靠近了,确实够呆萌的。

新闻推荐

张惠妹发福原因曝光 和周杰伦一样无法戒掉奶茶

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张惠妹日前出席活动,体重持续上升,而她最爱的长靴却成了暴露缺陷的重点,体形已经惨不忍睹,以前每次演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彦霖乔装打扮,王大爷闪亮登场却毫无存在感,萌翻众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