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冠希晒卡通图有深意,配文更显“宠女狂魔”本质

2019-01-14 18:45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陈冠希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女儿奴,他的微博和INS几乎都是女儿ALaia的各种照片。ALaia是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的女儿,有这么强大的基因,想来长大后一定是个不得了的大美女。现在陈冠希也非常喜欢把女儿的一娉一笑都分享出来,好像生怕自己错过了女儿的每一瞬间。前段时间,陈冠希还在INS上晒出老婆秦舒培玩游戏的时刻。两人真的是非常低调了,从来都不会公开秀恩爱,就是简简单单的幸福。

14日,女儿奴陈冠希再次上线,他在INS更新了一张动画图片,图片中的主人公是《钢铁侠》中的超级反派灭霸,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但坐在灭霸身边的却是《辛普森一家》中的小妹妹Maggie Simpson。两个人物从体型到实力都是两个极端,一个是最强大的人物,一位确实辛普森中还吸着奶嘴的小孩儿。陈冠希还为这张图片配文:ALaia和Edison,也就是他的女儿和他自己。

也许,陈冠希是在用这张动画图的两个人物来形容自己和女儿的在一起的状态,陈冠希把自己比喻成宇宙最厉害的人,他就是想要保护身边的小孩儿。小孩儿无忧无虑的坐在他的身边,一切的风风雨雨都由他抵抗。一张动画图寓意就那么深,不过还是心疼我们超模秦舒培居然没有出现在超人的左手边。

这还是陈冠希真的是太爱自己的女儿了吧,网友们看到后还调侃道:“舒培是手套”、“有那么帅的灭霸爸爸吗”。国际超模秦舒培居然输给了自己的女儿,不过这也是甜甜幸福的。怕是以后ALaia要嫁人了,陈冠希会想要把自己的所有都给女儿吧!

新闻推荐

董璇晒女儿萌照称小酒窝认识了3个小哥哥,还蹭了蛋糕吃

虽然小时候没有看过《雪花女神龙》,但是这么经典的歌曲还是会哼唱几句的,女主角同样很优秀,当时还是小学生的舟舟也被董璇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冠希晒卡通图有深意,配文更显“宠女狂魔”本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