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演员吴雨橦涉嫌偷窃被捕 曾出演网剧《沙海》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5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沙海》中饰演霍秀秀的吴雨橦

1月12日,演员曹斐然发文称家里遭入室盗窃,损失财产高达十几万元。报警后发现是和她同为演员的好友作案。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其好友已经被捕。据悉,盗窃者为曾在网剧《沙海》中饰演霍秀秀的演员吴雨橦。

曹斐然称自己刚从外地回来,到家后发现财物被盗,价值十几万元。而后,警察调查锁定嫌疑人是曹斐然某好友。曹斐然得知消息后难以相信,但看在朋友一场分上,还是决定给她最大的谅解。

曹斐然还在文中透露自己丢的东西有自己赚钱买的,也有父母和男朋友买的,还有好朋友送的。作为受害者,曹斐然称自己本来是不想公开的,但后来饱受争议和抹黑,才决定以受害人的身份公开作案之人,因此发了长篇论文描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要是做了违法乱纪的事情,就一定会付出相应的代价。

据悉,演员吴雨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级表演系本科班,目前是贾乃亮公司童乐影视签约艺人。当前,吴雨橦的个人微博还停留在1月1日,童乐影视也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新 娱)

新闻推荐

天衣无缝烟缸真实身份是什么人?天衣无缝和伪装者什么关系

《天衣无缝》贵婉作为女主第一集便下线了引起不小的关注,不过她在后面的剧情中是有出现的,贵婉即“烟缸”,与《伪装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员吴雨橦涉嫌偷窃被捕 曾出演网剧《沙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