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版《神雕侠侣》路透,网友吐槽小龙女颜值低像侍女

2019-01-21 13:21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新版《神雕侠侣》公布剧照时,就被不少网友吐槽觉得选角不如以前。这经典还是不容超越,翻拍剧是越来不如一年。而最近有网友还和大家分享了这部作品拍摄时的剧照,同样是一袭白衣刘亦菲美得就如超凡脱俗的仙女。而新版小龙女和杨过站在一起,就如他的侍女一样。可以说新版让大家不太看好,特别是选角。

新版基本上都是新人,按道理来说新人出演颜值会更加高演技也是不错。比如说《无心法师》这部网络剧,当时也基本上都是新人来出演。这部作品选角就是让人很满意,主演颜值个个都是很高演技也是很不错。而新版《神雕侠侣》就是让人觉得不太符合原著,不单单是女主角小龙女。比如说这部作品的郭襄是由文淇来出演,她的演技大家不用怀疑。

可在原著之中这郭襄乃是眉清目秀,模样甚是娇美。文淇颜值可能不太适合这个角色,特别是这古装没有灵气少了一点柔美。也难怪大家一直吐槽现在的翻拍剧,不过今年的翻拍剧却是很多。比如说《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绝代双骄》、《仙剑奇侠传》、《王子变青蛙》等作品都要被翻拍了。

这娱乐圈基本上每年都要翻拍一次,不过口碑却是越来越低。不知道这几年作品会是如何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个版本的《神雕侠侣》了?

新闻推荐

TVB女主持驾车追尾被围观,余文乐王棠云恰巧路过在一旁偷笑

1月20日港媒爆料称,TVB当红主持人陈贝儿在跑马地开车时,被后面一辆白色汽车追尾了。现场没有人员受伤,她的车也只是刮花了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版《神雕侠侣》路透,网友吐槽小龙女颜值低像侍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