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青霞林志颖罕见同框旧照曝光,网友:中间是郭德纲?

2019-01-21 21: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林青霞和林志颖的同框旧照,让人感叹时光流逝如此之快,林青霞比林志颖大20岁,当年的林青霞真是美得不像话,美貌如仙女惊艳无比,简直秒杀当下的大花小花。

林志颖稚嫩的脸上有几分青涩,如今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

中间那位引起网友的好奇心,有网友问难道是郭德纲?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像,但显然只是一句玩笑话。

虽然同是台湾演员,但林青霞一直在香港发展,而林志颖在台湾比较红,加上年龄上的差距两人几乎没有交集,唯一合作的一部电影是1993年的《追男仔》,上面的照片就是那个时候拍摄的。

如今林青霞已经64岁了,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她的照片,短发的她眼袋下垂已经没了往日的美貌,但状态不错,依然是我们的女神。

林志颖44岁依然保持着童颜,但谁能经得起岁月的侵袭,和以前相比明显有了岁月的痕迹,只是他长着一张娃娃脸,而且心态年轻,所以看上去依然稚嫩。

每个人的少年时期都有偶像,他们就是我们青春的一部分,至今影响着我们的成长,而回忆往往是美好的,有他们我们依然年轻。

独家内容,禁止商业转载!

新闻推荐

屋里摆上切开的洋葱真的可以预防感冒吗?

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最近就连一代天王刘德华也因为确诊流感,含泪取消了剩余的演唱会。与流感相伴的总是各种预防流感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青霞林志颖罕见同框旧照曝光,网友:中间是郭德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