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晓明给偏远山区老人送温暖,看见礼物后网友大赞很暖心

2019-01-2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黄晓明工作室送出的新年礼物,可以说非常有有意义和暖心了。

礼物是以媒体朋友的名义,给偏远地区的老人送上了羽绒服、羊毛腰封、羊毛护膝以及羊毛袜,这些东西都是非常的实用,在寒冬中给人带来了温暖。

同时还将礼物与慈善相结合,呼吁媒体多多关注空巢老人,可谓是有想法又有意义。

不仅如此,礼物中还有一小箱红糖,这是黄晓明扶贫调研地方出的特产,做到了公益和慈善相结合,两者兼顾,非常的棒!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表示这个想法真的很好,而且真正做到将慈善落实到实处。

这些年来,黄晓明一直都很积极的做公益做慈善,多次为灾区捐款捐物资,非常的用心。

同时,和老婆baby共同捐建了30所爱心小学,这些也只是他们做公益的一小部分。

除了公益和慈善,黄晓明工作室每年给员工准备的礼物也是相当用心,不仅送上最新款的手机,还有给员工放假躲雾霾,这样贴心的老板是真的少见了啊!

可以说在送礼物方面,黄晓明绝对是圈内说一说二用心,送的东西不但有意义,而且都是非常贴心实用,难怪员工都对这个老板赞不绝口啦!

新闻推荐

余文乐夫妻路遇车祸是怎么回事?一脸吃瓜表情是什么样的

日前,有港媒曝出一张照片,TVB女主持人陈贝儿驾驶白色保时捷遭后面白色奔驰追尾,两辆车的车主都在路边站着,现场还有几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晓明给偏远山区老人送温暖,看见礼物后网友大赞很暖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