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跟着佩奇感受中国传统年味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1-2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已定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了“团圆路”海报和“回家过年”主题剧照,陪伴万千家庭千里相聚,老少三代春节团圆看佩奇。

在电影中来到中国过年的佩奇,把传统年俗几乎体验了个遍。新款海报中,佩奇一家与熊猫双胞胎一家在火车上相对而坐,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春运”。中外代表性动画形象同框,和睦一团、喜气洋洋。火车驶向的终点站年味儿浓浓,朱亚文刘芸一家一派祥和,欢声笑语庆贺着团圆。

影片延续英国原IP电影真人穿插动画形式,佩奇与中国家庭隔空互动共庆猪年。剧照上的全家大扫除、剪窗花、贴对联以及一桌暖融融的年夜饭,都和简单快乐的佩奇一样,是联结亲情的重要纽带。片中更是实现了祖孙三代过年的美好场景,除夕当天外婆和奶奶更是各显神通,大秀南北方佳肴,再加上外公的宠爱和爷爷的慈祥,满屋笑意盈盈,正如剧照上所写的“回家过年,就是烟花雪花很美,家人都在我身边”。在这个竞争最激烈的春节档,《小猪佩奇过大年》凭借着浓厚的情感共鸣,让观众期待不已。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新版《神雕侠侣》路透,网友吐槽小龙女颜值低像侍女

说到新版《神雕侠侣》公布剧照时,就被不少网友吐槽觉得选角不如以前。这经典还是不容超越,翻拍剧是越来不如一年。而最近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着佩奇感受中国传统年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